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R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太贵?月供高?别急,新宝骏RS-3让你知道什么叫无压力

2019年12月15日 22:50:01
分享到:

车太贵?月供高?别急,新宝骏RS-3让你知道什么叫无压力

作者:王泽

现在的年轻工薪族的压力大,成了家的朋友更是如此。不仅要考虑房子以及家庭的开销,还要考虑车子的费用,这样一来挣的钱远不够花的多,更别提买一款自己称心如意的座驾。而且现在消费者的购车心理也是非常成熟,买得起和养得起都要具备才行。十几万的车肯定吃不消,但是又觉得几万块买不到太精品的车型,那只能说你之前没有了解到新宝骏这个品牌,不信咱们来看它最新推出的RS-3这款SUV。

新宝骏RS-3的价格非常亲民,7.18万起的指导价,顶配车型如今不过8万出头。这款车不仅在价格上无压力,后期保养方面也是无压力,发动机机油195元、机油滤清器16元和空滤滤芯41元,一共就252元,再加上一些工时费,也就三百多。这样的保养成本,你们还觉得贵么。而且,它用的还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大概4毛钱一公里左右,后期养护成本能与日系车一拼。

新宝骏RS-3采用的是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分体式大灯,而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保证辨识度的同时不缺乏精致感,当然光源表现也很出色,符合这个价位该有的水准。车尾尾灯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正中央“BAOJUN”的字样,也给车尾增添了高级感。整体来看,车尾显得很精致。

外观更多时候是给别人看的,内饰才是车主日常接触最多的地方。新宝骏RS-3的内饰用大量直线条,营造出层次分明的感觉。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做工精致的实体按键工整排布,加上中控台的软质用料、红色缝线等元素,整体很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

后备箱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属于同级别的正常水平,放几个大行李箱没有问题,‍‍外出旅游放下一家人的行李没有问题,下方是非全尺寸的备胎,座椅也支持四六比例放倒,放倒之后空间表现会更好。‍

新宝骏RS-3全系标配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并且有手动的版本,‍‍未来也会推出1.2T的车型,‍‍1.5升自吸发动机参数方面,‍‍最大马力105匹,‍‍峰值扭矩135牛米。

新宝骏RS-3是一台非常符合日常代步的‍‍车型,对于工薪一族来说,这款车也是在合适不过。亲民的价格,不错的性价比,你还在犹豫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新宝骏RS-3
新宝骏RS-3
指导价:6.98-9.6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9.6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