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6来了,这次还是SUV,搭载1.5T+7DCT动力组合,它会火吗

2019年12月16日 07:02: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虽然中国汽车市场的寒冬还在持续中,但一些品牌却出现了稳步增长态势。比如我们今天提到的领克,它就呈稳步增长态势,以吉利近四个月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8月份领克销量10982辆,9月份领克销量13613辆,10月领克销量14038辆,11月领克销量14131辆,出现了稳步提升,这和很多品牌在寒冬期下滑的趋势明显不同。

目前领克已经有领克01、领克02和领克03三款车型,且还有PHEV车型布局,SUV和轿车也都同步布局,领克03的轿车还推出了一款03+的车型,上市后呈现出热销态势。近日网络上曝光的领克新车05车型又一次火爆,在朋友圈和汽车圈反复刷屏。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迎来上市。

领克05的消息还在持续发酵,领克06的信息又出现在网络上。近日,网上有消息称:领克申报了领克06的新车型,难不成领克06也要来了?

领克申报的领克06信息来看,领克06是一款小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则达到了264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也可以断定,它就是一款小型SUV,但1875KG的总质量却又感觉这款车好像会更大。

从申报图我们也能看出,领克06新车将配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ABS等等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三种轮胎规格,分别是215/60R17、215/55R118、225/45R19,轮毂的造型也至少有四种,应该是根据轮胎尺寸来的,这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

动力方面,领克06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还将提供1.5T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30千瓦,不出意外,它将会匹配7DCT的变速箱,当然也可能会有其他的动力组合选择。

从目前定位来看,领克06未来的竞争对手依然会锁定在合资品牌,比如丰田C-HR、本田XR-V、缤智、大众T-ROC探歌等车型上,目前关于这款车的售价和推出市场时间,我们还未得知,关于一些重要信息,我们将做持续跟进。

目前,在中国汽车市场上,中国品牌的豪华代表只有WEY领克领克此次申报领克06,无疑是加速了品牌产品矩阵的布局,相比WEY品牌,领克在轿车的布局比WEY要超前,另外,在市场表现方面,领克正在稳步提升,相信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中国豪华品牌的竞争依然是领克WEY之间的竞争。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官方摄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