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ia Seltos瞄准印度市场,均衡依然是其主题

2019年12月16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今年夏天,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Kia)宣布大幅扩大其在印度市场的业务。该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名为Kia Seltos的全新SUV,希望它能在这一区域市场站稳脚跟。这款运动型多用途车不仅将在印度销售,还将面向全球销售。

那么这款目标直指年轻一代的SUV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全新的Kia Seltos基于一个名为Creta的平台出产,除了欧洲和美国之外,几乎在世界各地均有该平台出产的车型发售。这款灵感来自Kia Telluride的全新SUV设计了较长的轴距以及较高的前端,且为了使得汽车更加灵动越野,美版的Kia Seltos被赋予了前后防滑板以及黑色的车轮拱包层。不仅如此,在美国市场上Kia Seltos拥有着五个不同的版本,它们分别被命名为LX、EX、S 2.0L、S 1.6T和SX。至于车轮方面,Kia Seltos有着17英寸与18英寸的不同选项。

Kia Seltos在考虑到年轻一代的想法之后,在内饰上进行了大幅度升级。例如我们看到在汽车的前排,中控设计偏向驾驶员一方,这种设计无疑是较为时尚的。同时方向盘和变速杆被皮革包裹着,给人一种高级感。Kia Seltos它并不是一款大型SUV,但它却为司机和乘客提供了足够的肩部、腿部和头部空间。虽说起亚官方并没有提供任何数据方面的帮助,不过现在看来它要比大多数竞争对手有着更大乘坐空间。

在2019年Kia Seltos的首秀上,起亚曾表示这款车是为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人准备的。其有着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两种汽油发动机和一种柴油发动机。而在美国却只配备了汽油动力系统。这两款发动机分别为四缸和涡轮增压的结构,且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Normal、Eco和Sport)。

入门级的Kia Seltos可以产生108KW的最大功率和182Nm的峰值扭矩,这款2.0L的发动机被安装在LX、S和EX上,与一款智能变速器(IVT)相连。而另一款1.6L的发动机责备安装在SX上,与之相配的是7速的双离合变速器(DTC),可以产生130KW的最大功率和270Nm的峰值扭矩。

底盘方面,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系统,它使得汽车的乘坐体验更加舒适,且增强了整体的越野能力。在安全表现上,整车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61%,同时配备有盲点警告、疲劳驾驶提醒、道路保持、车道偏离警告和后方交叉警告等系统,其安全性能可圈可点。

总的来说,在与这款车的竞款相对比之后,Kia Seltos的性价比还算不错,但相对来说竞争较为激烈的SUV市场总是充满变数,一切还要看上市之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