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号宝马要价30万,除了运动,还有啥能让它值这个价?

2019年12月16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姗姗来迟的奔驰GLB于近期的热度虽然很高,但却丝毫不会影响到宝马X2的市场竞争力。为啥这么说,首先,两款车型虽然都是继GLA和X1之后于近期新推出的新产品,但二者的风格却不尽相同;其次,正是由于风格设计的不同,二者面对的消费者属性也会显出一定程度的差异化。

德系ABB中,论运动和操控,宝马品牌当仁不让,毕竟主打运动的这个招牌已经持续了近百年。在该品牌的入门级紧凑型SUV中,宝马X1长期扮演着“务实家用化”的角色,这就使得以运动见长的宝马式品牌精髓打了折扣,不过这确实也是为细分市场做出的必要妥协。但随着年轻化消费潮流的涌现和日益高度清晰化的购车需求,汽车厂商也都在陆续推出个性化更加鲜明的新产品以求补足,而宝马X2就是以适应年轻人的口味而生的。

要论国产版X2究竟与进口版本有什么不同,主要就是设计风格上要更能展现出运动化和年轻化的味道,同时像M运动套装、更大的中控触摸屏、CarPlay、CarLife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等此类配置,自然也是与这样的设计风格相契合,从而取悦到国内年轻的消费者。

宝马X2目前虽然价格坚挺,但毕竟已经国产化了,而且设计和配置相比进口版本也提升了一个档次。况且它还拥有四轮驱动车款可供选择,而且这套四驱系统的功能价值也要比宝马X1强了不少。再加上低重心的设计,公路行驶质感也更加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