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加年轻化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下月上市

2019年12月16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在下个月海外正式上市。新车相比发现神行,外观更加年轻化,并且将增加48V混动系统,让我们再快速了解一下。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采用了发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与大哥路虎发现十分的相似。并且进气格栅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大灯内部也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而日行灯的样式也很有特点,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尾灯是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内部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排气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不过由现款的镀铬装饰换成了熏黑塑料材质,提升了一些运动气息。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内饰目前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从此前的车展实拍图来看,内饰相比发现神行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无论是豪华感还是科技感均有很大的提升。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搭载Ingenium的2.0T四缸发动机和的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关于新车的最终售价,猫哥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