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以为丰田只有普拉多和陆巡吗?你还错过这些销量王

2019年12月16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丰田的车既皮实又耐用已经是消费者公认的事实,并且几乎每一辆车型几乎都能成为消费者心里的神车。尤其是丰田的SUV,真正的可以去越野的SUV。像是若是要在西藏等一些无人区自驾,丰田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了,因为你压根很难在那里找到其他品牌的店维修。

丰田的越野家族成员很丰富只不过由于销售市场规划的原因,中国最常见的莫过于普拉多,我们常说的“霸道”和兰德酷路泽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陆巡”。其实在北美市场,中东地区,还有东南亚等国家,他们最畅销的却并不是这两款车型。北美地区最受欢迎的大概就是4RUNNER 超霸,而中东的LC71却是土豪必备,东南亚等较落后的地区可以看到FORTUNER 穿越者无处不在。不同地区不同的车型,不要再只看“霸道”和“陆巡”。这三款车同样很优秀,虽然是进口车但是价格更低。

1.FORTUNER穿越者

首先就是穿越者,也有人称之为奔跑者,丰田最便宜的一款SUV。尽管是进口车,并且还是七座车型,穿越者的售价也只需二十几万便可拥有。正是因为低廉的售价,这款车在东南亚国家的街道上随处可见。

市面上大多是2017款与2018款,区别较小,2018款现车为液晶显示屏,而老款为单色显示屏。新款的刹车前后皆为盘式刹车,而老款则是前盘后鼓。新款的6AT变速箱由全时四驱变为分时四驱。

由于穿越者的体积要比普拉多还小,配备了7座,使得整车尤其是第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就更为紧凑了。好在7座车型并不会经常满载,第三排的座椅是可以两侧收起。这样在放一些大型的行李后面会空出更多的空间来。

而穿越者的动力总成与普拉多2700相同,售价却只有一半。同样是丰田的SUV,对于喜欢朴实耐用的越野车型的人来说,穿越者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超霸4RUNNER

在几千公里外的北美市场则有这样一款中大型SUV非常受欢迎,他就是4RUNNER,中文名叫超霸。至于为何叫这个名字据说是“超越霸道”所起。同时他与普拉多是同一平台LC150产品,尽管车身更大,但这却是一辆五座车型。

相对于穿越者的价格来说,虽然车内第一眼看去并无太大差别,但是功能上来说超霸有着更丰富的配置。像是后桥差速器和蠕行系统,独立的四驱拨杆以及整车8个安全气囊和2个气帘。后车窗还单独提供升降功能,全系地挂备胎。

超霸全系动力标配4.0L V6自吸发动机,27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77牛米,5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如果对于动力有额外要求的话还可以选择其最高的PRO版本。不仅动力强劲还配有跑车最爱的碳纤维饰板,头枕刺绣以及额外的logo来彰显身份。售价的话大概在五十万左右,不同版本价格有出入。

3.LC71

在硬派越野都逐渐往精致豪华的路线靠拢的现在,还有一颗朴素的心硬派越野更是少之又少。LC71可能就是仅存的为数不多的车型里面还有着处子之心的那个,复古的样式从内到外。

桃木装饰的方向盘以及织物座椅像极了最早的那批桑塔纳的座椅。手动的差速锁以及甚至可以说算是简陋的指针式仪表盘。连空调的调节方式还是机械拨杆,尽管娱乐功能和舒适配置几近为零。但情怀满分,例如每辆车都会有三角窗,但是可以打开的三角窗在新车上你见过吗?副油箱你听说过,但是买车送一个纯金属的油桶你见过吗?有一些经典的设计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被时代所覆盖,这些曾经的经典也一去不复返了。

手动挡分时四驱和手动的分时四驱,没两把刷子你还真驾驭不了这辆车,方向盘虚位大,怠速猛,一个不注意就冲出去了。谁能想象这就是中东土豪们喜爱的情怀之车,就是这样一辆看似普通的没有所谓的豪华和高科技加持的一辆硬派越野,还需要七十多万才能购入。你敢想象在国内花七十多万买这样一辆车是何等的情怀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