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君观车市 | 款款都是“青春” 纪念国五经典车最后的日子...

2019年12月16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即将停止上牌的国五车

现在距离北京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日子仅剩10余天,这也就意味着目前还没有推出国六版本的车型距离停止上牌也进入到最后倒计时,这其中不乏在国内市场叱咤多年的经典车型,它们虽俘获了国内大批消费者却躲不过政策的残酷,只好以此方式走过最后的时光。对于喜爱它们的车迷来说,如果再不抓紧买车,那么以后就只能在二手车市场去淘了,所以今天买车君就为大家去市场看看目前这些车的现状。

一汽丰田普拉多

车到山前必有路 有路必有丰田

普拉多可能是最让国人可惜的国五车了,它的“被淘汰”实属无奈。被誉为“入藏神车”的普拉多国产版将于明年6月停产,届时四川一汽丰田工厂将导入亚洲龙继续生产,但是随着各省陆续实施国六排放,普拉多的市场已经所剩无几。作为一款主打越野的车型,普拉多在国内市场有着很高的口碑,无论是泥泞山路,还是高原草地,都少不了它的身影,且皮实耐用的特性也深受大家喜爱。

据买车君走访市场了解到,目前各一汽丰田经销商都在为普拉多进行大批交车工作。一位销售向买车君表示:“最近两个月普拉多都卖疯了,很多客户真是话不多说直接提车,像我们店一个月保底也能卖50辆,我们也爱卖毕竟利润高,只可惜...”不管是之前的2.7L排量还是3.5L排量的普拉多在市场中的价格都十分坚挺,目前经销商也并无直接的现金优惠,而是赠送价值5000元的保险。

广汽本田飞度

平民超跑GK5

“平民超跑”的飞度情况和普拉多还不太一样,明年广汽本田还是会引入全新一代飞度,但是此前在东京车展亮相的全新飞度却再也不是车迷们熟悉的“GK5”,圆润的外观虽然符合它家用定位但可玩性却远不如现款车型。所以,现款飞度便成为大家手中的香饽饽,不会推出国六版本的它留给车迷们的时间也不多了。据买车君了解,目前各经销商内的飞度现车并不充足,且2000元的优惠较之前有一定收缩。

三菱帕杰罗

“山猫”情怀难再续

与普拉多斗争多年的“山猫”帕杰罗也难逃排放政策的“制裁”,令人唏嘘不已的是两款经典越野车在国内的最后时光却大相径庭,与普拉多排队抢车不同的是,广汽三菱店内的帕杰罗少有人问津。据店员向买车君介绍:“我们早就不怎么进车了,现在也只剩下几辆普通版,金标版已经没车了,优惠5万。”

所以想要抓紧买“山猫”的小伙伴买车君奉劝大家去平行进口车店商咨询,那里不仅有金标V93还有排量更足的V97可选,只不过也需要大家抓紧了...

大众甲壳虫

81年辉煌历史终成回忆

甲壳虫的历史渊源可以追溯到1930年代,历经81年历史,全球生产超过2350万辆的甲壳虫可以说是大众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不过,甲壳虫已经于今年7月10日在墨西哥工厂生产完最后一辆,正式宣告停产。“向世界上最有辨识度的汽车告别。1938-2019”这是大众对甲壳虫贡献做出的广告语,的确它独具一格的设计是汽车圈特殊的符号,它的诞生、发展、壮大更是充满了传奇色彩。

据买车君了解,目前甲壳虫在国内大众进口经销商已经买不到了,试驾车也都采取内部处理并不对外销售。

福特探险者

美系“大块头”黯然神伤

可能很多人都叫不出探险者的名字,但是它威武雄壮的身影却时常出现在美国电影中,因为它是美国警察的专属座驾。探险者在国内一直以美式硬汉风格示人,它的身份也一直都是进口车虽然在长安福特店内销售。目前经销商正在对探险者进行清库,优惠力度非常大,据买车君了解指导价45.98万元的2.3T精英版目前落地成交价在41万元左右,不过各经销商探险者的车源也并不充足了。

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长安福特将于明年带来国产全新探险者,起售价将超过40万元,喜欢美系车庞大身躯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关注。

买车君说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5款即将因排放标准退市的车型都可称之为经典,有的车将以全新面貌再次出现在国内,有的则彻底告别了我们。想对它们说一句:我爱你,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