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林肯飞行家申报图曝光 采用7座布局 搭3.0T发动机

2019年12月16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国产长安林肯飞行家申报图正式发布。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风格,并在内部采用7座座椅布局。动力上,根据申报信息,新车搭载的是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进口车型的设计,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将新车的年轻化效果凸显出来。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也有些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尾部分,最为明显的就是长安林肯的品牌标识,加上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在夜间能够提供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效果得到显著提升。

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不同样式进气格栅、LED光源头灯以及不用风格的铝合金轮圈等供消费者选装,更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个性化效果。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263kW。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10AT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