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小G级”,落地价看齐哈弗H9的吉姆尼,到底好在哪了?

2019年12月16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尽管铃木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但其在小型车以及SUV领域的造诣是有目共睹的,从北斗星到吉姆尼,外形小巧、价格亲民、燃油经济性出色、皮实耐用始终是它们身上的共同标签。

今天我们讲的这台全新的第四代铃木吉姆尼采用的是平行进口方式销售,其落地价基本与国产的哈弗H9看齐。20多万的落地价,这台吉姆尼真的值么?

在外观设计上,第四代铃木吉姆尼采用了更加“复古”的设计风格,圆形的头灯设计以及硬朗的车头线条让它与奔驰的G级颇有几分神似。较高的车身姿态配合上下部黑色材质的护板,保证了其良好的通过性能。平的发动机舱盖以及压低的窗台线都大幅度的提升了驾驶员的视野。并且直来直去的侧围也使得驾驶员在判断车辆宽度的时候会更加的直观。

车侧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短线精悍”,外凸的轮眉设计以及平直的车身线条,在观感上“野性”范儿十足。接近角可以达到37度,离去角更是达到49度,加之其短轴距的车身,大幅提升了其越野能力。

车尾同样是“方盒子”造型,而且它的备胎采用了外挂型设计。尾灯造型中规中矩,而且放在尾部下方,虽然在光源和设计上没有新意,但考虑到硬派越野的身份,实用耐用才是王道。

在动力系统方面,第四代吉姆搭载的是一台铃木汽车全新研发的代号为K15B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五速手动变速箱或四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吉姆尼还匹配了一套命名为ALLGRIP PRO的分时四驱系统,可以通过机械拨杆来实现2H、4H和4L的三个档位切换。LSD牵引控制系统会对打滑的车轮实施制动,从而帮助车辆脱困,这在上一代铃木吉姆尼上也是没有的配置。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