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T的敞篷SUV?这东西也就只有大众敢造了

2019年12月16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敞篷车,大家想象出的画面应该如下吧?

一台炫酷的跑车,加上敞篷的设计,驰骋在美景之间,留下轰鸣的排气声浪,引来路人的目光。没错,在大多数人眼中敞篷车是跑车专利,偶尔会出现在轿车上,而它们一般都很拉风,很狂野。

但是,这几年随着SUV车型大火,随着盯上这块蛋糕的车企越来越多,那些奇奇怪怪的SUV也越来越常见。近日,大众将一款SUV车型探歌T-ROC与敞篷车结合,在欧洲上市了探歌T-Roc敞篷跨界版车型——T-Roc Cabriolet。

它基本延续了普通版探歌的设计风格,仅是削掉了“脑瓜壳”,换成了可伸缩的软顶,并把车尾尾翼从车顶压低到了大灯上方。且不说这样的设计够不够炫,但确实挺少见,挺个性的。

不过,它虽然是一台敞篷车,却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狂野。它搭载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妥妥的家用小型SUV的动力总成。

此时你一定好奇,这样一个只为吸引眼球而诞生的车型能好卖吗?个人认为,在欧洲市场,消费者比较注重于享乐,如果为了去沙滩放松、沐浴阳光,那这台车还是挺适合的,但有这样需求而当消费者肯定也非常小众了。至于国内,我预计这台车并不会引进,毕竟对于“中国通”大众来说,它很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大家应该也不想吸着雾霾,堵在环路上被人“观赏”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