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汁原味北欧风,沃尔沃S60购车手册,高配不值得!

2019年12月16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全新沃尔沃S60正式上市,新车共计上市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69-46.19万元。

对于这个价格不少网友都在热议,而大部分人则表示有些偏贵了,都快和S90优惠后的价格处于同一区间了。但我个人认为,这也算是沃尔沃的一项策略,毕竟是豪华品牌,姿态先要摆出来,实在不行还可以优惠嘛。

除此之外,不得不承认S60是一款很有魅力的车型,尤其是它北欧风格的外观设计,简单却又很精致,而且没有选择加长,保持了原汁原味和车身的紧致感,如果你是颜控,那很容易被它所吸引。

在动力方面,S60的选择较为丰富,T3、T4和T5均搭载不同调教的2.0T发动机,T8采用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T3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56牛·米;T4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00牛·米;T5最大马力25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T8综合最马力390匹,峰值扭矩640牛·米。

虽然选择很丰富,但我个人主推车型只有两款,首先是T4 智逸豪华版,指导价30.29万。这款车型为T4版最低配,但配置表现已经足够刚需了,如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雷达、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后排空调等,所以没有太大必要上高配。如果大家对于动力没啥需求,那选择T3智行豪华版也不错,指导价为28.69万,该有的安全配置都有,只是少了倒车影像稍微有点别扭。

之所以推荐两款低配车型,是因为T5和T8的售价确实有些高了,37.99-46.19万我们可选的其它车型也很多,所以,如果没有特别的优惠,就不太有必要买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