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高达70万!这几款国产高端车,一半都在吹牛?

2019年12月16日 10:43:01
分享到:

国内用户消费升级后,购买20万的车已不再难于登青天,但是对于国产高端车的接受度似乎依旧比较有限。想想曾经的传祺GA8、瑞风A60、东风A9众泰Z700等,有些价格甚至只有15万左右,功能配备十分强大,依旧未能在车市大展拳脚。当然,它们不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除了价格还在于品质。

认清了这一点,很多自主车企转变思路,推出了不少精品之作,但随之而来的确实价格上限被一次次打破,甚至突破了70万大关。年底了,我们也来跟大家聊聊这些敢卖20万以上的国产车,说不定就投你所好了。

红旗HS7

市场指导价:34.98-45.98万元

2019年,红旗品牌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它终于跳出了情怀的舒适圈,用更为亲民、实力强硬的产品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从HS5到HS7,无论车身和车内的设计、用料,还是配置,都凸显着红旗的气质和品质。

红旗HS7是品牌首款C级豪华SUV,延续了国产车一贯的配置堆叠套路之外,动力部分全系搭载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支持8种驾驶模式,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空气悬架,官方称0-100km/h加速仅需7.8秒。

哈弗H9

市场指导价:20.98-27.98万元

先不说车辆的通过性和脱困性,单说外观你就能看出来哈弗H9是一台硬派SUV。哈弗H9有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傍身,豪华型、尊享型都配备了后桥差速锁(精英型、舒适型、智享型为选装),并且全系均可以选装前桥差速锁,加之本来就全系标配的中央差速锁,“三把锁”加持让这台哈弗H9的脱困性大大增强。

虽然相比同家族的哈弗H6,H9的表现实在是不够看,但在国内车市,硬派SUV可能是比两厢车更小众的细分市场。哈弗H9能在其中斩获月销破千辆的成绩已是难能可贵。

●蔚来ES8

市场指导价:44.80-50.60万元

在造车新势力中,蔚来ES8算是打破“PPT造车”困局的功臣,顺利量产,顺利交付,在售后方面提供终身免费换电免费质保、3分钟极速换电、一键呼叫保养、维修、移动充电车等服务,打消了用户对电动车的各种顾虑。

但是频发的趴窝、自燃事件让ES8的口碑和销量大大受挫,甚至连蔚来的品牌口碑都岌岌可危。好在后来推出的ES6成功挽救了市场,如今蔚来的当家花旦已由ES8转为ES6。当然,谁都无法否认ES8的引领作用,发展中的新能源车总是存在问题的,希望未来这个问题都能迎刃而解,让消费者对电动车多几分信任。

传祺GS8

市场指导价:16.38-26.28万元

高端轿车市场GA8落败后,传祺向高端SUV发起了进攻。2016年,传祺GS8上市,优秀的原创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而且它赶上了好时机,不仅SUV市场火爆,二胎政策的开放令7座中大型SUV备受关注,甚至出现加价购车的情况,一举实现了年销量破10万。

然而2018年,传祺GS8的销量严重下跌。想一想并不意外,上市至今已有3年时间,GS8没有进行过升级改款,老旧的车型如何竞争?价格上,16.38-26.28万的售价也是相当没有竞争力,当前很多自主品牌中大型SUV价格也都控制在20万以下。而且,用户对7座车型的实用性存疑,直接影响了这类车型的销量。

前途K50

市场指导价:75.43万元

前途K50就是我们开篇说的那款售价破70万大关的国产车,当然它的准确定位是国产电动超跑。相比蔚来抛出来的EP9,前途K50更为真实,成功量产走下了生产线。我们也很佩服前途,敢于用一款电动超跑拉开帷幕,结果也是意料之中的一般般。

前途K50有着典型的超级跑车造型,视觉冲击感很强。动力上就比较弱了,其前后双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80km。实力撑不起价格,自然也难提升销量,能卖出几十台已经是个惊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