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才是“唯一”的出路,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

2019年12月16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提起北京现代,你会想到什么呢?

品牌逐渐老去,产品逐渐被边缘化,背离年轻化,在落寞的大道上越走越远。对于一个品牌来说,老去是可怕的,意味着你离主流人群越来越远,慢慢地你会被边缘化,被浪潮拍上岸,被忘在不知哪一年的沙滩上,莫名其妙地死去。在这个比往常更活跃的时代,也许永远不会留下你的痕迹。

可以说现如今的中国消费市场在5年内将有数以万亿美元的增量,而其中大部分都将由80后、90后及00后带来。就这么说吧所有数据传递着同一个信息:这是一个必须想尽各种办法拉拢的人群。车企们似乎都觉醒了,它们绝对不会放过这么有实力的消费群体,大刀阔斧、大胆尝鲜,脑洞清奇,但背后的目的只有一个:吸引年轻人的关注。不管怎么样,总是要试一试的。那这次我们在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上面真的看到了改变。

产品上,北京现代则是打算通过比以往更具个性化的设计和更智能化的功能,加上夸张、张扬的造型,来和年轻建立沟通。反映在外观上,比如前脸的多边形前隔栅和分体式LED自动前大灯,出街很有辨识度。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采用的是属于Smartstream系列平台中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组合的也是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现代内部则称之为智能无级变速器(IVT)。虽然动力有所减弱,但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平顺方面,新动力系统有一定优势,而且这也是为了应对严苛的国六 b排放而为之。

以ix25来说,它所在的小型细分市场,一直是机会看着很多,在SUV市场份额的占比在20%左右;实则又难以攻坚的阵地,从2014年之后,基本是被日系或者说本田所垄断的,XR-V和缤智在销量巅峰时期市占率能超过60%。很多其他合资品牌都出过其他同级产品,但都没有解开本田的封锁,甚至难以打开局面。

北现对小型SUV市场的认知很清晰,以三、四、五线城市为主流消费市场,一、二线城市为个性消费市场。消费者对合资小型SUV的产品要求,早就不是用合资品牌的标签可以囫囵过去,所以此次对ix25进行了多项很接地气的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