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幅度有所收窄 领克02目前直降9000元

2019年12月16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根据吉利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旗下高端品牌领克汽车11月销量1.41万辆,创下了2019年单月销量新高。此前买车君曾报道过,领克品牌从今年8月起逐渐出现了一定优惠,并从此以后销量逐渐上涨,而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中,品牌旗下车型还会延续高优惠趋势吗?

领克02为例,虽与领克01相同均定位紧凑级SUV,但从设计上看前者明显更加年轻,其中低矮车身、撞色设计、倾斜角度更大的后窗等都突出了新车身份,适合追求个性的消费者。除此以外,耀Pro车型在车身颜色上更加丰富,如前保险杠以及轮毂处的点缀。

来到车内,领克02依旧为熟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与此同时大面积运用了软质材料,整体档次感提升明显。内饰部分耀Pro与劲Pro车型同样有所取舍,其中劲Pro拥有换挡拨片、翻毛皮座椅等偏向运动的配置,而耀Pro车型则是通过双色内饰增加时尚感。

根据买车君走访北京市场得知,目前领克02 1.5T车型现金优惠9000元,相比10月的1万元有所减少。以官方指导价15.18万元的劲Pro为例,提车价格在16.5万元左右,而2.0T车型现金优惠为1.1万元,但由于起售价过高,因此选择的它消费者偏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