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出事!配套商堵门,知名电三品牌遭遇危机

2019年12月16日 11:32:02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刚刚有媒体发布,坐落于电三产业基地偃师的电三企业永盛大福出现资金问题,大批未收到应付配套款的商家集体堵门!

据爆料人表示,永盛大福出现资金困难已经许久。永盛大福由于生产问题,被频频举报,经常有相关部门前去检查。如今,配套商的应付款违约,应该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也意味着企业信用的彻底崩盘,大部分品牌的落幕都是以此收场。据悉,不少配套商在沟通无果后,已经向当地政府求助,目前有关部门是否介入还不清楚。

永盛大福作为近几年频频出境各大展会的品牌,具有一定的实力,但在电三产业转型的过程中,显然还是慢了半拍。

随着国家放宽电摩资质申请门槛,今年开始行业拥有一级资质的企业数量迅速扩军,而这一政策上的改变,对传统电三、油三企业冲击巨大。行业资质门槛低了,新晋的品牌拥有更新的打法、更广的视野、更强的竞争力,传统电三企业要想破局,除了从管理、创新和品质上,力行改革外,别无他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