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0万的“大面包”,什么人才会买?

2019年12月16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试问:什么样的消费者才会选择大众迈特威

其实在50万级别的MPV市场里,有不少实力出众的产品,像是奔驰V级、丰田塞纳、普瑞维亚甚至比它价格低的别克GL8本田奥德赛都要比它更有气场。

当我深入了解这款车之后才明白,源于大众T型车的深厚的产品历史、方方正正的造型以及骨子里的透出的情怀才是吸引他们的地方。就如同有魅力的男人绝不是帅在颜值,而是内在的那份淡然与睿智。

我们今天说的这台车是迈特威2.0TSI 四驱尊享版7座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50.68万元,那么这台昂贵的“大面包”究竟能否打动你呢?

车头造型依旧是迈特威经典的“方正”设计,在延续经典元素的同时,更具辨识度,大量横向线条的加入,不仅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还赋予这台MPV以更强的“气场”。

迈特威的车侧轮廓如同“方盒子”般,简洁的线条非常耐看,也得益于车身造型的原因,提升了车内的乘车空间,符合其MPV的自身定位。

车尾一如既往的简约风格,平整的尾部不仅在设计上与整车融为一体,而且还进一步提升了尾门的开启面积,实用性更强。

内饰造型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设计亮点。规整的中控台布局倒也非常符合迈特威有棱有角的外观轮廓,得益于迈特威在做工方面的出色表现,搭配上钢琴烤漆的装饰板,为车厢内增添了不少精致感。

动力方面更无需多言,依旧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代号EA888的2.0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得益于这套动力总成出色的传动效率,迈特威的在加速线性、平顺,但它毕竟是台大块头的MPV车型,如果你对它还有更多性能方面的需求,我劝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