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EQC”?新款UR-V申报信息曝光

2019年12月16日 13: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款UR-V 1.5T车型申报图相比现款UR-V,车辆原本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上移,取而代之的是更大的黑化中网,整体看上去更圆润,有种奔驰EQC的既视感。

车辆尾部换装全新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下沿配有镀铬饰条装点,底部依旧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

图为新款UR-V 2.0T车型新车长宽高为4856/1942/1670mm,轴距2820mm,比现款车型更长。车辆均采用19英寸轮圈,匹配245/55 R19规格轮胎。

此外,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在大灯组配置和轮圈样式上也有所区别,高配车型拥有全LED光源大灯组。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车型,其中: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2.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匹配9AT变速箱,提供四驱车型。

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还较为有限,小哥会持续关注新车上市时间,届时将为大家第一时间带来报道。(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