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看还大气!看完Q3 Sportback,很多人想换车了

2019年12月16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奥迪Q3算是奥迪家族的跑量SUV,早在车市红火的日子,月销量轻松上万。但如今豪华入门级SUV市场竞争太过激烈,奥迪Q3销量也略有下滑,月销量能够维持在5、6千台,比起巅峰时期还是相差甚远。

对此,奥迪内部表达了乐观的态度,原因是:奥迪Q3 Sportback预计于明年4月投身战场,同奥迪Q3并肩战斗。说起奥迪Q3 Sportback,其实就是Coupe车型,奥迪这次希望用设计抢占消费者的购买力。

首先,奥迪Q3 Sportback的前脸基本沿袭了Q3的样子,冷却格栅内部的花纹则变成了六边形网格,运动和立体的即时感骤然而出;前脸大面积采用了高亮熏黑处理,让原有沉稳的镀铬饰条变得非常激进。

车身侧面,奥迪Q3 Sportback,前后跳跃的特征线,和Q3保持一致;B柱之后快速下压的车顶线性是Coupe最重要的特征,但也得付出30mm头部空间的牺牲;此外车身底部和轮眉的黑色大包围也让奥迪Q3 Sportback越野感陡增,但这个配置预计将出现在S Line中。

尾部最为明显的变化则在底部护板处,正如前脸一样,底部护板再一次被熏黑来增强运动的视觉效果,集成在两侧的反射片浑然天成。

内饰的设计则没有太大的变化,奥迪Q3 Sportback将标配的嵌入式中控导航屏尺寸由原来的8.8英寸升级为了9.2英寸。车内也将提供苹果和安卓两套带WIFI热点功能的Carplay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奥迪Q3 Sportback依然会延续奥迪Q3的动力总成,即150PS的1.4T+7速DSG、186PS的2.0T低功率+7速DSG和220PS的2.0T高功率+7速DSG。

目前,新车售价还没有公布,但根据参考其他大众车型Coupe和基础款的比较,奥迪Q3 Sportback将会比Q3的官方指导价高1至2万,并不便宜,优惠降价后将依然保持这个差价。而这个价格可能会再一次被消费者质疑,但给奥迪Q3家族带来新的销售增量还是能够保证的。但奥迪Q3家族销量想要破万,Q3 Sportback需起码贡献3,000台左右,这看起来并没有这么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