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S60倾情上市

2019年12月16日 13:52: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12月12日,北欧豪华中型轿车沃尔沃全新S60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车叫兽此次也受邀参加活动。现场众星云集,沃尔沃汽车全球品牌体验大使郎朗和太太吉娜,沃尔沃品牌挚友韩寒与高晓松,以及黄磊夫妇、向佐夫妇和何炅等明星嘉宾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沃尔沃全新S60正式在中国正式上市。

*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此次赠送的保险为商业险。

全系共7款不同车型,包含4种动力组合以及6种车身颜色可选,建议零售价从28.69万元到46.19万元。沃尔沃汽车还提供“体贴有爱”上市礼包,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前1666名消费者可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一年保险补贴以及50%首付、24期0息。作为沃尔沃汽中型车市场的最新力作,全新S60基于先进的SPA架构打造,同时它依然继承了沃尔沃汽车92年以来富有人文关怀的造车理念,对安全、健康的关注以及动感的设计元素赋予了全新S60独特的魅力。

沃尔沃全新S60主打安全随心、健康随行和动感随型的三大产品特色,致力于成为每一位车主值得信赖的幸福伴侣。

沃尔沃汽车一直以来最重视的就是安全,沃尔沃全新S60继承了这一传统,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DAC疲劳警示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入门版本的安全配置就已冠绝同级,也树立了豪华中型车的安全标杆。同时,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等丰富的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也进一步为车主及家人带来更有安全感的豪华出行体验。

用户的健康也是沃尔沃极为重视的,全新S60高品质的健康座舱,呵护车主的触觉、呼吸和骨骼肌肉健康。亲肤织物材料达到了婴儿可接触级别,镀铬饰件也做了防过敏处理、同时内饰耐受温度高于国标2.6倍,这些使得沃尔沃全新S60的座舱成为能够让每一位车主触觉无忧的舒适空间;同时新增与Blueair联合研发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可以实现公开道路下95%的PM2.5过滤率,这个配置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无疑是非常贴心的;另外座椅也携手脊椎医生基于人体工程学打造,更加舒适、健康、安全,进一步保障用户的骨骼肌肉健康。

全新S60也拥有强悍的驾控性能。Driver-E E驱智能科技带来T3、T4、T5和T8四种不同的动力,其中T8高性能E驱混动系统的性能相当强悍,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90匹马力和640牛∙米的扭矩,配合eAWD智能四驱,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6秒,综合油耗却只有1.9升/百公里。全系S60采用了同级少有的前双叉臂轻量化悬挂以及专为中国市场特制的HRS液压减震缓冲技术,兼顾操控和舒适。同时它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可调、还可选装的4C自适应底盘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沃尔沃全新S60还采用了双外观设计,豪华版采用了更加优雅的造型元素,运动版则采用了大量黑色的饰件,更具动感与热情。高辨识度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以及维京之斧尾灯等家族元素,彰显其纯正的北欧血统。尺寸方面,与上一代的S60L相比,全新S60车长增加46mm,轴距增加16mm,乘坐空间更为宽裕。

沃尔沃全新S60的碰撞成绩也绝不含糊,自海外上市以来,获得了“2018 E-NCAP五星级评级”、“2019 IIHS顶级安全之选”等多项殊荣。随着它在国内市场的上市,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矩阵布局集结完毕,从豪华SUV到豪华轿车到豪华旅行车,多元化的产品为越来越多爱生命、懂生活和有责任感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