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改款本田UR-V曝光,冠道的核心优势被它偷偷借走了?

2019年12月16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购买SUV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中型SUV市场也不仅仅只是中年人的专属,逐渐的也成为了年轻人们的购车选择,这种时候在外观上的年轻化设计就变得尤为重要了。可以说,之前的本田UR-V因为外观设计没有get到年轻人的点,所以一直都被排除在了购车选择之外,不过全新改款的UR-V似乎有了新的变化。

年轻化设计才是SUV的主流!

纵观如今的SUV市场,不论是小型SUV、紧凑级SUV还是中大型SUV,卖得比较火爆的车型的外观设计都离不开年轻、时尚这样的设计元素,而设计上偏向厚重风格的则会被大家冠以老成的称呼,东风本田UR-V就吃了这个亏,与冠道同平台打造的它,动力配置都差不多,但是大家却都愿意选择冠道,就是因为冠道的外观设计更加的年轻化,更符合现在人们的审美,好在全新改款的UR-V变得年轻了。

新款本田UR-V的前脸变化相当的大,全新的U形大嘴前格栅采用了黑色涂装,与同为黑底设计的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势。前大灯也根据车型的不同配置采用了全LED大灯/LED雾灯和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卤素雾灯,并且大灯的样式也有所不同,但总体来看,大灯的设计也看起来比之前更加的犀利不少,并且连带着让整个前脸看起来也更加的年轻时尚。

除了前脸的变化以外,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有了一些变化。车尾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还加入了细镀铬条勾边,让尾灯看起来更加的立体饱满。不过尾门和后包围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还是给了我们不少的熟悉感,后包围稍微变化的黑色分区设计又在这熟悉感上增添了不少新鲜感。

硬核实力不变,换个前脸就能大火?

其实,如果一直都有关注本田UR-V这款车的朋友都知道,这款车不论是在车身尺寸还是在配置方面都与冠道相差无几,同样处于同级别领先地位,但是由于外观设计不得人心,而被大家冷落,不过它的硬核实力依旧优秀。

在尺寸方面,全新改款UR-V的长宽高为4856/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相比于现款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在长度上有了些许的提升,内部空间上的表现基本不变,282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地位,驾乘的空间感受都十分的舒适。

除此之外,虽然全新改款后的配置信息还不确定,但是现款UR-V在配置上都没有吝啬,全系标配双曲率外后视镜、全景天窗、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高度可调、感应门把手、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等功能,除入门级车型外,均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全LED大灯、LED前雾灯、LED转向灯、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两款顶配车型还配有感应雨刷和自动大灯,相信全新款UR-V在配置上应该也会有一些小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UR-V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240TURBO车型)和2.0T发动机(370TURBO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并且2.0T车型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密辐式轮圈,看起来更加的运动。

小编语

作为一款本该能火的SUV来说,现款本田UR-V确实被自己厚重的外观设计所拖累了,它的兄弟车型冠道就广受大家好评。不过全新改款的本田UR-V换脸之后在颜值方面也是追上了现在的主流节奏,相信也是也能够收获不少粉丝。你会喜欢新款UR-V的外观设计吗?你会因为一辆车好看的外观去购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