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车"B格高?"直降8.3万拼销量,能下手了吗?

2019年12月16日 14:40: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国人固有思想中,进口的东西总是比国产的好,所以只要是进口的东西往往会给人一种B格很高的感觉,但也是由于其进口的身份,导致售后保养及维修的价格会很高,所以会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但临近年底,各大品牌都在搞促销,很多车型诚意满满优惠力度很大。

不光是本土出产的车型,进口也不例外,大众进口蔚揽目前全系都有优惠,入门级已经降至17.07万,各地区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那么这款纯进口的旅行车能买吗?

外观方面:对于这种旅行车而言,两级分化严重,喜欢的是非常喜欢,不喜欢的是非常不喜欢,简约大气的旅行设计,反而看上去更显高贵。蔚揽的优势在于更高的车身高度,头部空间更为充裕,视野更宽阔,同时后备箱空间优势更为明显,小型搬家也不在话下,相比一般B级车而言,实用性更强。

内饰方面:不论是进口还是在国内生产,整体风格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依然是严谨的德系风格,但做工用料明显好于国内主流德系车。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大众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6挡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6.9秒破百的时间比国内生产的帕萨特和迈腾更快,而且最高配还有四驱车型可选,所以蔚揽的动力系统及四驱系统的加持更适合长途出行,全系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蔚揽2.0T入门级优惠后为21万左右。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12个气囊,前后倒车雷达,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感应雨刷和分区自动空调等等。全系标配的配置比帕萨特和迈腾更为厚道,所以入门级车型配置即可满足使用。

白希文总结:大众蔚揽作为一台纯进口的B级旅行车,空间实用性很强,外观也比较耐看,同样的发动机数据,动力调校优秀,进口品质使用更有保障,目前年底促销,各地区均有不同程度优惠,有的地区优惠甚至超8万,这样看入门级17.07万的价格相比合资车更有价格优势,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目前可以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