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号称"加油站和汽修界的噩梦"省油就算了 还开不坏

2019年12月16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时间即将进入2020,对于2020我们有太多的愿景和希望。很多年前我国就提出了2020将实现全面的小康社会。眼看2020就要到了,但似乎"小康"这个词离我们越来越远,并不是说大家的日子不好过了,而是钱越来越难转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不知道,但经济下行,各行业都不景气这是真的,老百姓的日子不好过了,自然花钱也就越来越理性了,这一点在买车方面也有很大体现。 全球累计销量超4000万台,从这个销量来看,足以证明它的成功,也似乎早已成为经典。

外观方面:卡罗拉整体属于扁宽的设计,前大灯通过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机盖下的LOGO结合更为融洽,整体感更强烈。虽然算不上好看,也不太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但买它的人基本不会在意它的外观

内饰方面:内饰几乎没有什么亮点,和外观一样基本该有的都有,用料也算不错,毕竟在大家印象中,日系车内饰太次,塑料件太多,还在目前软质材质居多。

动力方面:以1.2T动力为例,家用角度来说绝对是够用的,日常超车也不是问题,起步时非常的有劲,并没有慢半拍的感觉,不会觉得系统更不上操作,车子跑起来比较稳定,而且换挡平稳,不会半路卡壳,不论是市区还是高速路段的行驶,动力都非常够用,并且操控灵敏,油耗也不错,城市工况大概每百公里7.4个油,在高速会更低,但在高速的情况下动力会稍显不足,并且噪音会有些大,而且胎噪大,总之在噪音NVH处理方面显得不是很好。

白希文总结:总的来说卡罗拉发展到现在,外观平平有些老气,内饰一般不如国产,动力也没有什么亮点。即便这样也不能取代它最经典家用车的位置,很多人对它的认可都赋予它家用经典的标签。做到这一点,靠的不是运气,而是真正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