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与空间兼备 小哥带你看北汽幻速H5

2019年12月16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3T CVT的前脸造型大气而厚重,“X”形状的前脸使用了凌云点阵式进气格栅和回旋旋转镖式雾灯装饰,看上去精致感十足。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50/1800/1800mm,轴距为2760mm,配备的是路航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侧面造型非常方正、简洁,微微上扬的腰线让侧面显得比较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中庸,镀铬金属的装饰条巧妙地融入了尾灯的造型,使得车尾处的设计更加精致。尾灯造型较为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内,2018款 1.3T CVT舒适型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时尚,细节处运用银色饰条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只有部分地方有软性材质包裹,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搭载了一块9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

该车使用了塑料材质的平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两侧打孔工艺,握感尚可。三炮筒式仪表盘显得比较运动,能显示的信息还算齐全。

来到前排,2018款 1.3T CVT舒适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天窗,但是也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空间表现尚可,有不错的舒适性。

2018款 1.3T CVT舒适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能形成更大的空间,空间实用性和灵活性都不错。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5 2018款 1.3T CVT舒适型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5L。

总的来说,北汽幻速H5外观时尚、内饰做工优秀,空间也很实用,加上较为齐备的配置以及1.3T+CVT的动力组合,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店里感受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