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100多万买的宝马,行驶证写的却不是“宝马牌”,车主被嘲笑

2019年12月16日 16:2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花100多万买的宝马,行驶证写的却不是“宝马牌”,车主被嘲笑

一提起中大型SUV,国内的诸多消费者都非常的向往,在国内这类SUV车型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豪华品牌里面的宝马x7,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如今其正处在新款期,因此不少人都在观望。

这款车确实销量不错,尤其是中规版更是比较的受追捧,但是价格相对高一些,对于非常想要拥有这款车的朋友们来说,有时候也会因为价格而放弃它。但是也有一些人会有办法,比如说购买平行进口的车型,这样做也确实是有一定好处的,在价格方面确实要便宜一些,同时配置方面也会更加丰富一点,但是缺点同样也是非常明显的。

最为直观的一点,在我们的行驶证上面是不能直接写宝马x7的,对此估计不少车友也都非常的郁闷了,怎么会不能写车名呢?我们用一个比较真实的案例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是为什么。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位车主买的宝马x7车型是2019款3.0T加规版。整体来说的话,这款白色的宝马x7的外观是非常精致的,整个的车身线条足够的动感流畅,在商务以及运动上都做了比较好的协调,而之所以车主会选择这款车型,正是因为这款车不但空间足够宽敞,同时也确实灵活,给人一种非常运动的感觉。

车主在5年之前的时候曾经买了一台宝马5系车,到了今年想要换车,正好赶上了这款车型的上市,也没有想太多,也就买了这款车,毕竟这样的大型SUV,还是很受欢迎,大家也都非常喜欢,而在车内的整体档次感上面也做得非常不错,配置上面比如说电吸门,水晶挡杆等等都很是高档。

这款车的配置确实丰富,星空顶的全景天窗也有,同时在价格方面也以相对较低的价格拿下了,这是让人感到比较高兴的事情,但是还是咱们前面说的那个事情,这位车主花了120万买了这款车,想要在朋友圈里面炫耀一下,但是其将行驶证发朋友圈之后,却让朋友嘲笑了一顿,因为自己的行驶证上面写的不是宝马x7,而是戴纳肯x7。

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它不是中规版的车型,所以需要有一个国外的工厂将一些地方改成咱们国内的标准才能进口,因此行驶证上最后也只能用这个公司品牌来进行上牌,这也是平行进口买车的一个弊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