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警车终于告别合资!国产车披上"警装",气场碾压捷达普桑

2019年12月16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内警车终于告别合资!国产车披上"警装",气场碾压捷达普桑

对于国内的警用车型,相信大家都不会太陌生,在早年间的时候国内的自助车发展相对较差,这样一来国内大部分的警用车型都是用的合资车型。在那个时候最为火热的警用车,基本都来自大众。在车型里面以老款的桑塔纳是最为常见的,并且也使用了许多年。不过随着国内汽车的不断发展,现如今国产汽车也变得非常的出彩,所以说当下国内警用车型也迎来了大规模的换代。国产车如今开始独当一面,我们一起看看他们多么的帅气。

精良国产车披上"警服",国内警车终于大换血,告别捷达、普桑

首先大家看到的这款车是领克03车型,领客是吉利下属的一个品牌,在国内如今也是冉冉升起的新星。这个品牌虽然说成立时间没有那么长,但是车型表现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本身就足够的大气系列,再披上警用涂装之后更是给人一种神圣强势的感觉。

同时这款车型的整体配置也十分不错,各种功能都一应俱全,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也足够的,让人满意,不管执行什么任务都不会掉链子。领克03这款车变成警车之后给人的感觉很不错,不少车友也都认为他非常符合心中警车的形象。

比亚迪唐这款车一直以来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口碑都是不错的,所以说他变成警用车并不会让人感觉突兀。这款糖是SUV车型,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本身的冲击感就比较强烈,大灯和中网的配备也十分的细腻大气。中间部分的镀铬饰条将两个大灯连接在一起,这样一来整体性十足,这款车的运动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吉利在换装警用车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比如说吉利博瑞这款车,整体给人的感觉是相当不错的,他是吉利比较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外形感觉运动感强烈。这款车十分的稳重本身就比较适合严肃的部门使用。

而最后要说的这款车型就是哈弗H9,这款车在国内属于顶尖的自主越野车型,本身的实力是非常强悍的。在配备了警用涂装之后,冲击感更加的强烈,整体的外观霸气十足。同时这款车的越野能力相当不足,不管是什么样的地形,基本都能够如履平地,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这种车型首当其冲,绝对是最好的伙伴。

对于这些身披警用涂装的国产车型,大家有什么要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