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换标最成功的4个中国品牌,个个都帅气犀利,一线大牌既视感

2019年12月16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今年换标最成功的4个中国品牌,个个都帅气犀利,一线大牌既视感

汽车车标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对于一些世界顶尖的汽车品牌来说,车标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很多顶尖品牌的车标都经过不断的更换进化,才形成现如今的模样。比如说凯迪拉克,比如说丰田等等。而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国产的几个汽车企业非常成功的换标,这些车标个个帅气犀利。

宝骏

首先第1个要说的车标就是宝骏宝骏车标盾牌里面有一个马头,用马元素作为车标的汽车企业并不是很多,但是却个个都非常经典,比如说法拉利。正是因为有了这种比较,让宝骏的车标显得特别的单薄,美观度也相对较差一些,同时在网络上也经常会有人吐槽,为此宝骏也是非常的苦恼。

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会推出全新的汽车标志,全新的车标形状像一块菱形的宝石,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俗的。在装配了这款车标之后,全新的Rs-5车型表现非常的亮眼,整体的档次感提升了许多。

猎豹

第2个要说的品牌就是猎豹了,猎豹这个品牌这几年表现都不尽人意,并且国内许多人甚至都不知道这个品牌的存在。为了能够改变尴尬的局面,猎豹也是从多方面进行入手,其车标重做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重做之后的猎豹车标看起来十分的犀利,整体的金属质感十足。整款车标让现在的年轻人非常的喜欢,这或许是猎豹崛起的第1步。

吉利

说起车标的更换不得不提的就是吉利了,如今的吉利本身在国内已经算是非常顶尖的存在了,尤其是各种大手笔的收购行动之后,现在的吉利俨然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大企业,而吉利的车标变化也是比较简单的。他们没有进行特别大的形状改变,主要是颜色方面进行了一些变化,黑色和银色的搭配显得整体质感十足,并且低调奢华,这样的车标更加上档次一些。

比亚迪

最后要说的这个就是比亚迪了,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大,不过其车标一直以来都被人诟病,整体的设计十分老土。比亚迪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被人嘲讽车标不好看,为此他们也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如今全新的车标出来之后,赢得了一片的叫好声,虽然说只是三个字母的变形,但是却非常的上档次,相信大家也很喜欢,这几个车标,你们觉得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