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调整窗口12月16日将开启

2019年12月16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近日,根据油价最新调整信息,自12月16日24时,国内新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再度开启,本轮油价调整将是年内油价的最后一次调整。近期以来,国际油价整体呈现高位震荡走势。12月6日,OPEC会议上作出减产决定,提振国际油价两日跳涨,由此带动国内成品油调整参考的原油变化率负值回升直至当前转正。

截至12月13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20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9美元,收于每桶60.07美元,涨幅为1.50%。2020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2美元,收于每桶65.22美元,涨幅为1.59%。据金联创测算,截至13日第九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0.39%,参考油种均价61.9美元,汽柴油应上调20元/吨,本轮调价窗口12月16日24时。后期国际油价或维持区间震荡,变化率或维持0附近小幅波动,本轮零售价或将遭遇搁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