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申报信息曝光,定位小型SUV?XR-V/探影请接招

2019年12月16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现在领克推出新车型的速度越来越快了。领克05引发的市场热议潮还没有散退,领克06新车的消息又传出来了。

领克05是一款轿跑SUV,而领克06走的则是小型SUV路线。

从目前的申报信息来看,领克06的车身尺寸是4340mm*1820mm*1625mm,轴距为2640mm,从数据来看,领克06应该是定位小型SUV,未来的竞争对手是C-HR、XR-V、探影等车型。

尽管领克06车身整体不大,但它基于BMA架构打造,它还是能保证保障最大的乘坐空间。

外观方面,领克06和家族的其他车型相比,并没有不同,还是同样的分体式大灯,进气格栅分成上下两个部分,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领克06的腰线贯穿前后两个门把手,视觉效果非常明显。此外,领克06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和我们常见的悬浮式设计不同,领克06采用的是折线型设计,看起来很艺术。

车尾部分,领克06采用了上窄下宽的造型,尾灯为点阵式设计,两个尾灯之间用了镀铬饰条相连,领克的LOGO位于饰条中间位置。

新车将提供17、18、19英寸三种尺寸多种样式的轮圈供选。

领克06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一为1.5T燃油车型,二为1.5T插混车型。

这两套动力总成其实在吉利体系内已经非常成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不管是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插混版车型则搭载同款1.5T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配三元锂电池组。

写在最后:

目前,领克在国内紧凑SUV市场布局了01和02两款车型,可以说已经在最主流的细分市场站稳了脚跟,但对于领克来说,这显然不够。

领克需要布局更加入门的车型来实现对消费者尽可能多的吸引,加速提升品牌的覆盖范围,进而形成更强的竞争实力。

所以,领克06车型应运而生。目前领克06的信息还很有限,我们将持续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