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际配置曝光,两种设计/三款车型,长安福特恢复荣光就看它了

2019年12月16日 17:17: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前不久在广州车展亮相的长安福特锐际,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锐际定位紧凑SUV,是“福特中国2.0“战略实施后,推出的第一款基于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上市后将和翼虎同堂销售。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锐际的配置信息,未来将推三款配置车型,EcoBoost® 245 悦享款、EcoBoost® 245 嘉享款以及EcoBoost® 245 纵享款 ST-LINE。

从外观来看,锐际有两种设计风格,一是延续了翼虎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十分突出,两侧再配上狭长的大灯组,看起来十分精神,有种运动的视觉观感。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L型的日行灯点亮效果相当不错,车标在引擎盖上。

另外一种风格则是根据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前进气格栅的六边形轮廓做了调整,中网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而且在中网的上方位置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条,车标嵌在了中网里,看起来更加高级。

车尾部分,锐际在尾门以及后包围部位的设计线条比较明显,视觉感受层次感分明,显得更敦实、厚重。

车身尺寸方面,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882mm*1688mm,轴距为2710mm,是主流水平的表现。

内饰方面,锐际的设计相对来说比较中规中矩,居家气息十足。

12.3英寸的中控屏成悬浮式设计,非常显眼,此外换挡用的是旋钮式设计,中控台的设计比较平整,再加上空调控制面板下方的储物格,储物空间相当整齐。

配置方面,锐际全系标配的还不少,表现相当出色,SYNC+车载娱乐系统、福特派Ford Pass远程互联、车载4G 、电子手刹、AutoHold、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四门防夹电动车窗、四门一键式升降电动车窗、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锐际搭载EcoBoost 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为393N·m,变速箱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锐际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沙地等五种驾驶模式。悬架方面,锐际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方式。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12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

写在最后:

受大环境影响,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尤其是紧凑级SUV市场,不仅有荣放、皓影、探歌等合资品牌进行换代和出新,还有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 PLUS等自主品牌在虎视眈眈。

所以,锐际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从锐际的产品力来看,它还是有一定机会的,毕竟对于消费者来说,能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性价比车型并不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