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新汉兰达申报图;大众全新轿跑SUV;创界新车型上市

2019年12月16日 17:20: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2月1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国六版丰田汉兰达申报图曝光,明年上市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丰田旗下中型SUV车型全新款的汉兰达申报信息已经备案,并且预计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从图片来看,新车依然是保留了现款汉兰达的外观内饰设计,还是熟悉的味道,只是配置上进行了微调,并且动力方面仍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变化应该是新车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一代汉兰达海外上市,23.2万元,国产还得等一等。

汽车大事件二:北汽或继续购入股份,成为戴姆勒集团最大股东

近日,我们从路透社了解到,北汽集团已经在着手准备继续购入戴姆勒集团的股份,计划从现有的5%增加至10%,如此一来,将会超越吉利成为戴姆勒最大的股东了。

据悉,中方共持有戴姆勒近15%的话语权,增股有助于进一步的合作。而对此,戴姆勒表示:欢迎长期投入者,我们彼此喜欢,让我们静待后续发展,但是北汽方面还没有正式官宣。

如果这事成了,奔驰纯电的国产会更加顺利。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全新轿跑SUV渲染图曝光,搭1.0T引擎

日前,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大众旗下的全新轿跑SUV车型Nivus渲染图曝光,按照计划,新车将会首先针对南美洲市场投放,预计2020年正式亮相。

据了解,新车将会采用大众的MQB A0平台打造,尺寸和T-Cross Coupe相近,主打小型SUV市场。另外,动力方面,大众Nivus预计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不看车标,还真以为这是奥迪

汽车大事件四:百公里油耗仅1.6L,东风标致508L PHEV曝光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东风标致将会推出全新508L车型的PHEV插电混动版本,且目前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相关备案,预计将会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

从图片来看,新车依然是延续了燃油车的设计,即采用激进前卫的设计,以及轿跑式的溜背造型,营造满满的运动感。而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的组合形式,使得其百公里油耗仅为1.6L。

希望标致508L PHEV在价格上不要再作了。

汽车大事件五:雪佛兰创界全新车型上市,16.59万元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了解到,旗下的紧凑型SUV车型创界的雪乎蓝限量版正式上市,且售价为19.59万元。

由此来看,新车是基于创界RS打造而来,可以理解为是雪佛兰和英雄墨水的联名款,展示一种国潮新元素。新车搭载雪佛兰最新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且拥有专属的标识来表明身份。动力上,采用1.3T+CVT的组合,完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雪乎蓝色确实个性好看,就是名字有点拗口。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