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车没有“好货”?这些全新车型,实力丝毫不输合资

2019年12月16日 17:26: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说到国产车,它有着丰富的内饰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确确实实让不少老百姓买得起车。但在某些人眼中,觉得国产车便宜没好货,比不上合资。讲真,以下4款或许会表示不服,更会说你们不识货,相信看完,会改变不少人对国产车的印象,整体表现丝毫不输合资。

长安CS75 PLUS

自成都车展上市以来,作为长安SUV车型里面的颜值担当,长安CS75 PLUS凭借着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圈粉无数。其销量就已经能看出来这款车的火热程度,就在11月份,长安CS75 PLUS就斩获了19320辆,占据长安CS75总销量的70%。内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配置方面也一点都不含糊,两款12.3英寸的大屏更显高级感,同时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高。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提供了1.5T+6AT和2.0T+8AT两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充分迎合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红旗HS5

作为红旗旗下的全新中型SUV,红旗HS5外观传承了很多经典元素的同时也换上新的设计语言,车身曲面圆润、线条硬朗,细节处理更加的时尚运动,向着年轻人喜欢的方向转变。内饰氛围高端大气还不失豪华,特别是跟奔驰车型类似设计的双联液晶屏幕,加上空调控制区也是触控式的,科技感十足,而配置也达到了一流水准,大部分都是越级的存在。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其中两驱车型最高时速210km/h,百公里油耗为7.9L;而四驱车型最高时速204km/h,百公里油耗为8.4L。

领克03+

即使领克03+的价格比普通版略高,却更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它本身就是一款自带话题和流量的车型,也是为数不多以性能著称的自主品牌车型。254匹马力、四驱、零百加速仅为5.9秒,都足以吸引眼球。从外观上看,前脸造型和普通版差不多,但领克03+会显得更加的凌厉,内饰搭配也别有一番风味,以黑元素为主,“+”标识随处可见,比如档把、座椅等地方,这也很好的证明了它的特殊身份。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博越PRO

吉利博越上市三年都一直获得众多用户的好评,出色的设计和充足的动力都是它的亮点,而博越PRO的出现更是足够的光彩。外观延续博越大部分的车身设计,但细节采用更加立体、年轻的设计语言,回头率更胜一筹。而内饰整体设计与吉利星越相似,层次感以及质感都很强,更多的科技配置让它在智能网联系统上有了不少提升。动力方面,博越PRO提供1.8TD+7DCT和1.5TD+6AT两种动力组合。总之,无论是设计感、品质还是动力,有口皆碑的博越PRO竞争力依旧突出。

结语:现在新车价格普遍下降,其中确实有不少价格便宜,质量不怎么样的“坑货”。但只要选对了,物美价廉的车型也不少,比如上面这4款价格不高产品就不错,很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