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不变/价格下降 新款帕萨特插电混动24.39万起售

2019年12月16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新款帕萨特插电混动版车型上市,混动精英版和混动豪华版两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39万-25.39万元,两款配置分别有国V和国VI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售价相同。

(以下配图为老款车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帕萨特插电混动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网为封闭式设计,并且在车标右侧增加了交流充电接口。车辆熄火解锁的状态下,轻按即可打开。

大众品牌新能源车保险杠两侧标志性的“C”字状的日间行车灯得到了保留,告诉人们它是一台新能源版本的帕萨特。

车尾与燃油版车型设计基本相同,只是在尾箱盖右侧贴上了PHEV标识,保险杠最下方的镀铬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看似两个排气孔,其实只是装饰作用,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车底。

国VI版车型提供香槟金、玄武黑、雅致白、珠光银四种,而国V版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珊瑚红和晶钻灰。

插电混动版帕萨特内饰设计延续全新帕萨特样式,延续了大众的中庸设计风格,区别之处在于将仪表盘左侧的转速表改为了能量输出表。

另一处区别是换挡杆的后方增加了PHEV字样,并且加入了驱动模式切换按键和GTE驾驶模式按键,其他部分设计完全相同。

动力部分,插电混动版帕萨特搭载了一套由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动机集成在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内。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33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为400N·m;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国V版本为7.8秒)。

动力电池总容量由之前的12.1度增加至13度,不过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与老款相同,仍然为63km。油耗方面,国VI版本车型为1.4L/100km,国V版为1.6L/100km。

帕萨特插电混动在新能源市场中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产品,2019年1-10月累计交付量达到15242台,平均每月有1500台左右的销量。其中,受7月份补贴退坡影响,6月份销量高达3908台。

在合资品牌插电混动销量排行中,帕萨特插电混动的销量排名第二位,仅次于宝马530Le。相信随着新款车型售价降低,销量一定会继续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