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T03登工信部目录 搭载55kW电机/宁德时代三元电池

2019年12月16日 17:48: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019年12月16日,工信部官网公示了第32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零跑汽车T03车型曝光,新车是零跑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基于零跑的纯电动T平台打造,定位四门四座微型电动汽车,预计综合工况续航超过300km。

再外观设计部分,量产版车型与之前谍照曝光的版本基本一致,整体造型圆润可爱,不过还是和我们熟悉的Smart forfour非常神似,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镂空式设计,或用于部分系统的风冷式散热,下包围还可以看到用于驾驶辅助系统的毫米波雷达。在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轿车。

T03车尾与零跑S01一样设置了英文品牌标识,尾灯圆润的造型与车头呼应,视觉上比较稳重。另外在整个尾部就没有太多的亮点了,与欧拉R1这类个性化产品相比属于比较中庸的类型。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三元锂材料的动力电池,电池单体和电池总成均由宁德时代提供。电动机最大功率55kW,由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自行研发。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预计超过300km,将会在2020年4月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