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配6AT的中型SUV,轴距2870mm,中控两块屏喊话奔驰

2019年12月16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选鸡头还是凤尾?这是很多准备买车的消费者面临的问题。所谓鸡头和凤尾,一般是指在差不多预算的情况下,低一级别车型的高配和高一级别车型的低配,比如速腾和迈腾。从另一种层面看,鸡头和凤尾,也可以指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同价位的车型。比如说,裸车价18万可以选到很多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而差不多的价格,也可以选到一些自主品牌的中型SUV。

而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这款自主品牌中型SUV,就是其中一个“凤尾”。它就是红旗HS5。相比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往往在性价比方面更有优势,除了级别更高,其低配车在配置方面,也不会差。价格方面,红旗HS5的低配车型——2019款 2.0T 智联旗悦版(下文简称红旗HS5),官方指导价18.38万。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低配车究竟如何?

作为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S5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2870。从实车来看,红旗HS5并不显大,但是它的设计,能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特别是前脸部分,红旗车型标志性的格栅和“红旗”标识,很具辨识度,看起来气势很足。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低配车,红旗HS5还配备了LED远近光灯,以及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从造型来看,非常犀利,精气神十足。

进到车内,红旗HS5的内饰风格把科技感和沉稳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客观讲,红旗的车型虽然在努力做年轻化,但是骨子里还是透露出一种稳重,不会太过花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低配车,直接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液晶触屏,二者采用了联屏的形式。咋一看,有点喊话奔驰的意思。现在做中控“联屏”的品牌,最出名的要数奔驰了。而红旗HS5上这两块屏,在设计上,还是有自己的风格,从界面到造型,满是科技感,屏幕解析度也不错。

配置方面,很遗憾,这款低配车没有配备天窗,但是其它配置方面,总体上讲还是说得过去。除了两块12.3英寸的大屏,红旗HS5还配备了电子手刹、电子驻车、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车联网、手机映射、自动空调、后排独立出风口等。

从空间来看,2870mm的轴距,红旗HS5的后排纵向空间是比较富裕的,毕竟是五座车。但是,由于地板中间有一个明显的隆起,如果是中间坐人,乘坐舒适性会有下降。说到乘坐舒适性,这款车即使是低配,其座椅材质也是采用了织物和翻毛皮的结合,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感,都还不错。

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的中型SUV实在不多,而红旗HS5选择2.0T配6AT的动力组合,更多还是出于可靠性的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