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小型SUV怎么选 北京现代ix25 VS 柯米克

2019年12月16日 18: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北京现代ix25配图为2020款 1.5L CVT旗舰型 国VI北京现代ix25 2020款 1.5L CVT尊贵型 国VI,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由于新车上市,目前暂无真实成交价。

柯米克部分配图为2018款 1.5L 自动标准版 国V柯米克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2.84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12万左右。

北京现代ix25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年轻个性的造型,多边形的中网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很有气势。柯米克采用了家族式的水晶切割设计,竖状的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看着很简单有活力。

北京现代ix25采用分体式设计的大灯,造型十分新颖,大灯组标配了LED光源。柯米克的大灯看起来比较简约,远近光灯均标配了卤素光源。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北京现代ix25多了卤素光源前雾灯。

北京现代ix25的车身尺寸为4300/1790/1635mm,轴距为2610mm;柯米克车身尺寸为4390/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两车轴距相同,北京现代ix25车身更宽、更高,柯米克在长度上占优。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北京现代ix25多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

两车外后视镜均采用上下双色设计,都集成了转向灯,均配备了电动调节,北京现代ix25多了加热、电动折叠。此外,两车内后视镜均为手动防眩目。

此处柯米克配图为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I北京现代ix25轮胎标配规格为215/60 R17,采用了双色五辐的轮圈,造型动感十足。柯米克标配规格为205/55 R17的轮胎,轮圈采用了双色双五辐式的设计,看起来比较有力量感。

北京现代ix25车尾造型比较饱满有力,加入了黑色饰条的饰物点缀,整体富有层次感。尾灯采用别致立体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柯米克尾部造型立体,整体线条比较硬朗,尾灯设计比较宽大,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北京现代ix25的内饰以黑米双色为主,风格比较简洁,米色饰板的加入,给内饰带来了一种未来感。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质材质包裹,手感还行。柯米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有层次感,搭配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对称式布局的中控台,选用硬塑料材质覆盖,用料较为普通,手感一般。

北京现代ix25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运动气息十分强烈,握感舒适。柯米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此外,两车均配备了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

北京现代ix25仪表盘造型比较炫酷,柯米克双筒指针式仪表盘造型比较普通,两车中间都搭配一块单色行车电脑屏幕。

两车均配备了支持触控操作的中控彩色大屏,北京现代ix25中控屏尺寸为10.4英寸,造型更加时尚,柯米克中控屏尺寸为8英寸,造型比较普通。两车均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北京现代ix25多了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柯米克多了CarPlay。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柯米克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北京现代ix25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多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负离子发生器,柯米克配备了电动天窗,多了雨量感应式雨刷、车内PM2.5过滤装置。安全性配置上,柯米克更胜一筹。而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北京现代ix25更加丰富。

北京现代ix25的座椅采用了黑灰双色的设计风格,用仿皮材质包裹,乘坐舒适性不错。柯米克的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风格,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乘坐起来同样柔软舒适。此外,两车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两车的后排空间都比较一般,不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仔细区分的话,柯米克的乘坐空间比对手稍微领先一点。两车后排地板中央都有一定程度的凸起,会让后排中间乘客感到不适。

两车的后备厢空间都还不错,并且都具有一定的扩展性,行李较多的时候,可以放倒后排座椅。

北京现代ix25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柯米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两车均搭载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北京现代ix25作为全新上市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十分有个性,别具一格的风格容易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它车内用料和做工也比对手出色,同时还有更加丰富的舒适和科技配置,能带来不错的用车体验。不过作为一款新车,它暂时没有优惠,喜爱它的小伙伴不妨多关注下当地经销商的动态。

相比于对手,柯米克显然是更加沉稳的存在,比较内敛的车内外设计,以及相对更好的后排空间,使它更加适合有家庭的消费者,并且它有一定的终端优惠,对于预算不高的小伙伴比较友好。(文/赵嘉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