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5 Coupe S-line谍照 更加运动化

2019年12月16日 18:01: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通过有关媒体获悉了一组奥迪新款A5 Coupe S-line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进行重新设计,整体风格看上去更加贴近已经发布的新款奥迪S5

新车对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风格更加运动化,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激进。前脸格栅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设计,内部以蜂窝状样式填充,则两侧搭配全新的LED大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一套大尺寸的轮圈,内部运用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家族的双腰线设计,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尾部灯组造型进行了优化,全新的LED光源设计风格上更加靠近奥迪A6。此外,新车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双边共两出尾排矩形设计,整体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10.1英寸MMI多媒体触控屏幕,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及空调按键,该屏幕除了采用全新的触控设计外,还带有声音回馈,系统菜单也可根据用户喜好进行定制,mmi触控面板被取消,原有位置更换为储物盒。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2.0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12V微混系统,或将搭载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