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动力选择,捷尼赛思全新G90实拍曝光:彰显韩式豪华!

2019年12月16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捷尼赛思是现代的高端子品牌,目前已在国内商标局注册信息,命名为“捷尼赛思”,这也就表示旗下汽车将有望在国内市场上市。G90是捷恩斯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与奔驰S级、奥迪A8为同级车型。近日捷恩斯G90实拍图曝光,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动力上新车将3.3T V6双涡轮增压、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亮眼。

外观方面,捷恩斯G90采用了五边形的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配以“钻石”形的中网,前半部分表现激烈。车灯有了新的设计。侧面来看,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跟奔驰迈巴赫专用轮毂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整车更具豪华感,搭配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非常大气。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整车更具豪华感,搭配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非常大气。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用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彰显豪华感,此外内饰多处还采用了翻毛材质包裹,进一步增强豪华气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3T V6双涡轮增压、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68kW、309kW,峰值扭矩510N.m、51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后轮驱动和AWD四轮驱动车型。

据​了解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预计为75,000美元(约为53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2020年内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