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女人的嘴,骗人的鬼!

2019年12月16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在网络上,女生们有一句经常挂在嘴边的话: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也许是听了不少“故事”,也许是亲身经历,男人的嘴在女人眼里竟成了“虚伪”的代名词,这难道......是何书桓惹的祸?

但要缸哥说,这女人的嘴其实也好不到哪儿去,尤其在买车这件事上,女人要是“虚伪”起来,就没男人什么事了。比如:

一、“咱们买电动车吧”

看到没?当一个女人跟你说她喜欢电动车时,你千万别只顾着往“雅迪”和“爱玛”这方面去想,电动车可以是两轮的,也可以是四轮的。另外,别忘了特斯拉也处在“电动车”队列!

所以,男人真的要好好珍惜那个不嫌弃你开“电动车”的女人。

二、“小排量车型挺好”

随着环保法规的日益严苛,“小排量”早已不是低端车、买菜车的代名词了,部分中高端车甚至跑车也用上了小排量发动机,比如宝马i8,人家不仅是1.5T,还只有三个气缸,但那接近两百万的售价,足以让女人疯狂、让男人流泪。

珍爱生命,远离“1.5T”!

三、“小型车就够了”

没毛病!女人要这么说的话一点毛病没有!举个例子,保时捷718 Cayman的车身尺寸为4379*1801*1295mm,这车确实要比卡罗拉小一圈啊,而且停车也方便、对女司机比较友好,就是......总觉得哪里不对?这车是不是少了两个车门和座位?

下次,大家问问题的时候可以这样问:你觉得紧凑型轿车好还是小型轿车好?

四、“MPV更实用”

在某些思想固化的消费者眼里,MPV仍是“面包车”一般的存在,无论男人或女人,似乎都不怎么喜欢,毕竟它大多时候讲的都是实用性,谈不上什么面子,而且对于开车的人来说,它操控还不太好。当然,如果拥有一台丰田埃尔法,那就啥都不是问题了。

事实证明,懂“面包车”的女人比不懂“面包车”的女人要可怕一百倍!

五、“国产车性价比高”

“国产车再贵能贵到哪儿去”?如果你现在还有这样的想法,那得赶紧回去做做功课了,因为国产车现在有卖十几万的,也有卖几十万甚至近百万的,男人们可千万别小瞧了国产车,女人的一句“我喜欢国产车”可能会让你倾家荡产!

那台卖75.43万的国产车——前途K50就是响当当的例子。

怎么样?女人的嘴和男人的嘴,谁才是骗人的鬼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