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2020年上市的5款重磅SUV,可合你心意?

2019年12月16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曾以为2020年很遥远,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快的根本来不及反应;曾预料车市并不会长久繁荣,但怎么也想不到车市已经跌了两年;曾经豪情壮语要在2020年开上自己喜欢的车,并完成大西北的自驾游,但看了2020年要上市的5款重磅SUV后,我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余额根本就不够用,看来要开始规划下一个存钱的"五年计划"了。

1、 宝马X8

你以为宝马X7就是宝马最高旗舰吗?显然,在面对运动化更足的奥迪Q8和更加高端的迈巴赫GLS时,宝马X7有些应付不过来了,为了应对这一尴尬的局面宝马X8来了。据外媒报道,宝马X8有可能在2020年底上市。

宝马X8肯定是不能"一挑二"的,但最起码也要和奥迪Q8较量一番吧,因此它的外观设计也是很运动的溜背风格,与"小弟"宝马X6/X4很类似,但整体气势更强,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据悉,宝马X8将推出3种动力车型,根据定位不同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4.4L V8、甚至是V12缸发动机,其中包括首款插电混动M Performan ce车型(定名M45e)和性能极其强悍的X8M版。

2、汉兰达

2020年要上市的重磅SUV中当然少不了丰田汉兰达了,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它的市场地位不可谓不牢固。除此之外,汉兰达更是广汽丰田最大的"摇钱树"之一,真正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SUV常青藤。

2020款汉兰达的变化挺大的,首先,它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造车理念和平台更加先进,这是内在。其次,外观变化很大,现款的梯形大嘴进气格栅已经不在,横向的镀铬条也被取消,取而代之是个性十足的小型梯形进气格栅和更加凶悍的大灯组合,二者搭配,拥有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饰也是2020款汉兰达的主要变化,悬浮式的中控屏、分层式的中控台、双色的内饰搭配都意味着它在保留中庸的同时也要向时尚、科技化靠拢了。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2020款汉兰达采用3.5LV6发动机和2.5L四缸发动机+混动系统,最大马力分别为295匹和240匹。国产后的2020款汉兰达有可能继续采用现款2.0T的动力,不过混动版有望引进。

老款汉兰达的缺点:有着日系车普遍的毛病,那就是车漆薄;另外,内饰的异味也重,影响驾乘舒适性。除此之外,风噪大、市区油耗高都是新款款车需要解决的。

3、探岳Coupe

难道是轿跑SUV又要火起来了?还是一汽大众尝试到了SUV带来的巨大利润,继探歌、探岳、探影之后,一汽大众又将推出探岳Coupe,也就是探岳的溜背轿跑版。

探岳Coupe的前脸造型与探岳是一个模具印出来的,家族式的中网进气格栅得以运用,夸张的前包围和两侧的雾灯更凸显了它的运动感。轿跑SUV最吸引人的当然是它的侧面了,溜背的造型是其一,其实侧面从头至尾的腰线才是真正的亮点,凌厉又优雅,不得不佩服一汽大众的钣金工艺。

动力部分,探岳Coupe将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会搭载4驱系统。它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220匹、186匹。有了探岳的成功,探岳Coupe上市后即有可能成为像它一样的爆款。

4、林肯Corsair

林肯首款国产SUV(长安林肯

林肯现在一直以进口车方式在中国销售,但是它其实是在走下坡路的。2018年林肯在华销量仅5.53万辆,但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却早已经突破了10万辆,眼看被同级别的品牌都要好过自己时,再继续以进口车销售恐怕就要被市场抛弃了,于是林肯决定和长安合作,国产林肯Corsair也就来了。

林肯Corsair其实是林肯MKC的接替车型,同时也是林肯SUV家族中的入门级车。作为首款国产林肯,它的外观和内饰同样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有点类似于飞行家,而且悬浮车顶、贯穿式尾灯都得以保留。动力方面,林肯Corsair有燃油车和混合动力两版,燃油车搭载2.0T四缸机,混动车则是1.5L三缸机+PHEV插电混动系统。

5、雪佛兰畅巡

畅巡与其它4款车不同,它是一款纯电动的新能源车,在这个市场以政策为导向的时代,雪佛兰是明智之举,毕竟你不推出新能源车,你主销的燃油车注定会受到影响。

作为一辆新能源汽车,雪佛兰畅巡的外观比一般的燃油车要前卫许多。车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扁平化的大灯,看起来十分具有科技感,为了让车的风阻系数更低,前脸下方配有导流槽,利于节能。

畅巡的内饰在刻意营造一种通用并不擅长的科技感,为此堆上了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不过更令消费者喜欢的应该是撞色的内饰颜色了。动力方面,畅巡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有150马力,三元里电池容量为52.5KWh,综合续航里程为410公里。

最后唠叨一句,2020年上市的车其实挺多的,笔者特意从众多车型中挑选了5款重磅SUV,它们分别是宝马X8、2020款汉兰达、探岳Coupe、林肯海盗船、雪佛兰畅巡。它们的定位各有不同,消费群体自然也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价格不菲,所以想入手它们还得多赚点钱才是硬道理。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