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誓要摆脱廉价标签,新车采用三座设计,科幻感十足

2019年12月16日 22:16: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然大潮流是在往越来越大的中型及以上级别车型发展,但是由于交通的愈来愈拥堵,停车难等问题的不断涌现,反潮流的微型车也成为很多人在购车时的选择对象,虽然微型车的空间并不大,但是如果只是通勤、买菜、接送孩子上下学等这类短途行驶需求的话,微型车完全是绰绰有余的。而且这类车型在城市通行中往往会更加灵活便利,停车也会更加方便,用车成本也会更低,整体经济性更高。

宝骏在微型车领域也算是比较有建树的,之前推出的宝骏E100已经成为柳州街头巷尾的一道风景线,几乎随处可见,如今在全国推出之后,反馈出来的数据也非常亮眼。而近日,宝骏继续发力,曝光了一款全新微型车,宝骏E300 。

宝骏E300的设计十分独特,科幻又复古,车身上半部分为黑色,下半部分为白色,两者撞色感极强,也非常显时尚。黑色部分正中央采用了BAOJUN拼音字样,两侧方形LED日间灯看起来炯炯有神。而下半部分的白色比较突出,钻石的LOGO也有出现,底部矩形的元素立体感也很强。

其实车身四周都带有矩形元素,整体上设计风格比较一致,也令它更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车门为隐藏式处理,看起来会更显高端。十字型的封闭式轮胎设计感很强,颇有未来的气息。车尾部分,尾灯设置在尾窗两侧位置,造型有点类似纵向的E字型排列,显示效果应该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车尾的设计也与车头有所呼应。车尾左右侧分别有新宝骏以及E300字样,以此表明身份。

车身尺寸上面,E300的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00mm,比起之前的E100、E200都会更大,空间上有一定的涨幅。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宝骏这次脑洞大开的为其车内安装了三个座位,前排两个座,后排还有一个小座位,可能舒适度不会很高,但是关键时刻还是可以应急的,坐个小朋友很轻松。

至于动力方面,E30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9PS的电动机,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00KM/H。至于续航,目前并没有公布,不过估计会比现有的E200、E100会更高一些。

整体来看,E300的设计绝对能让人一眼难忘,科幻、未来、炫酷、复古等元素在它身上结合得十分融洽,说它是概念车估计都有人信,量产能做到这份上也是很强了。内饰造型应该不会令人失望。而它的座椅设置更是给了人十足的惊喜,也让它的实用性变得更强。E300的价格应该会高于E100、E200两款车,就看高多少了,如果价格合理,相信它很有机会成为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