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NEV10 | 2019绿车评选年度人物:李斌

2019年12月17日 01:10:16
分享到:

12月16日,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10)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开幕,“2019中国绿色汽车年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李斌获得年度人物奖。

颁奖词:这一年,他从公众眼中的“汽车英雄、出行教父”变成了“大号败家子儿”,说他“四年花了特斯拉十年的钱”。但是,他没有倒下。不是因为风暴不够猛烈,也不是因为几乎所有同行都在为他叫好和祈福,而是因为,他和团队开创的“用户型企业、社区型组织”给了他绝处逢生的希望——即使天下众口铄金,但绝大部分蔚来用户和员工,仍然是“死忠粉”。凭借这一点,他和团队能实现绝地反击吗?2020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颁奖人:第一电动网创始人庞义成

领奖人:蔚来汽车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浦洋

由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官方机构主办,第一电动网承办的中国年度绿色汽车评选已经走过10个年头,本届中国年度绿色汽车评选分为线上投票、专家评审和颁奖盛典三个环节进行。每个环节都坚持以"为用户创造愉悦体验和最大价值"的角度出发,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和"大众评选,真实民意"的原则,在汽车行业变革日新月异的时刻,力图打造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度的年度评选盛宴。

本届绿色汽车年度评选围绕车型、供应商、服务商、人物等维度,设年度绿色出行tier1供应商、年度充电服务运营商、年度智能网联供应商、年度畅销车型、年度智能科技奖、年度生活文化奖、年度美学设计奖、年度消费者欢迎奖、年度增程式电动汽车、年度插电式混动汽车、年度家用电动汽车、年度豪华电动汽车、年度大牛作者、年度大牛车主、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年度绿色汽车大奖和年度人物共17项大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