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关将至,开这3款车回家倍有面,给父母长脸

2019年12月17日 02:0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年关将至,小时候过年是为了压岁钱,长大过年就是为了应付各种攀比聚会,为了给父母争光、为了让丈母娘满意、为了让发小能高看自己一等。因此,过年开一辆看起来高级、用起来不错的车回家是很有必要的,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过年开什么车回家最有面子。当然,起码的务实还是要有的,预算锁定在20万上下。

上汽大众 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8.49-28.29万元

车主裸车提车价:13.59-28.63万元

车主购车全款:15.95-32.04万元

推荐配置:2019款 330TSI 豪华版 国VI

全新一代帕萨特出自MQB平台,车身长度增加61mm达到4933mm的准五米级别,这也使得车侧看起来更加修长,就像一套自然大气的西服一般,符合帕萨特的气质。

焕然一新的光韵前脸造型搭配流动光影式双腰线车侧造型,内嵌式C柱车窗配合流线型车顶,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帕萨特的确年轻了不少。有趣的是,全新一代帕萨特还在尾部加入专属Passat徽标,和辉昂更加相似。

车内部分,全新一代帕萨特不但采用了全新律动设计理念打造的内饰造型,还加入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大大提升了驾乘体验。10色氛围灯、三区自动空调、新一代Glass Design全玻璃无框中控屏幕等均有配备,配合上加长的2871mm的轴距,全新一代帕萨特将豪华感营造到极致。

全新一代帕萨特继续搭载1.4T和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匹配全新升级的7DSG变速箱。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1.4T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组合,让其有着7.8秒的百公里加速以及1.4L的百公里油耗。

小结:畅销18年,赢得超250万车主的信赖和喜爱,过年提台“带字母”的新帕萨特回去,包你有面!

一汽丰田 亚洲龙

厂商指导价:19.98-28.98万元

车主裸车提车价:18.37-29.98万元

车主购车全款:20.69-33.56万元

推荐配置:2019款 双擎 2.5L 豪华版 国VI

历经五代,在全球积揽了极高的口碑,亚洲龙终以国产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它的名字不仅听起来霸气,而且还特别有“高级感”,而这正是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所追求的!

作为丰田TNGA的全球旗舰车型,在“双极设计”下,造型“高级感”明显。融合横盾式前脸、三眼式LED大灯、流线型侧身、低趴宽体阔尾等设计元素,将冲击力和未来感做到极致,这样的造型想必会更受新兴精英人群的青睐。

外观“新颖动感”,内饰则“精致优雅”。悬浮式的中控设计,9英寸多媒体中控屏,众多实用按键分布在上面,真皮座椅的表层还加入细致花纹,在门饰板中同样使用衍缝布和Sapele实木进行装饰,再加上2870mm的轴距以及副驾驶位的“老板按键”等,豪华的氛围就是这么来的。

最后不得不提它的“双极动力”。全新设计的2.5L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世界顶级的41%,汽油版车型搭配了8AT变速箱,双擎版车型则搭载丰田全新一代混动系统,油耗低至4.3L/100km,完美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

小结:外观、内饰甚至连名字都很“高级”,动力、油耗也都无可挑剔,加之TNGA的高安全性,这车开回去,绝对有逼格!

上汽通用别克 君越

厂商指导价:22.98-28.98万元

车主裸车提车价:18.65-26.85万元

车主购车全款:21.02-30.09万元

推荐配置:2019款 28T 豪华型

从2006年引入中国,到2016年换代上市,再到今年3月底推出的全新君越,历经三代更迭,全新君越不仅带来了外观设计的更新,同时也将动力和互联技术进行了迭代。

全新君越汲取别克Avista概念车的设计精髓,采用飞翼式前格栅营造出前脸精致的层次感,配合横向外扩的下格栅,使车头的视觉宽度得到提升。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与溜背式C柱造型相得益彰,带来了低矮的车身姿态。

内部空间方面,在可接触部位均采用高档用料的软包覆,得益于2905mm的轴距,后排乘客能够得到宽大且软硬适中的座椅所带来的尊享空间,而这种尊享感受除了通过空间传递外,还有诸多细节,比如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主动降噪、隔音玻璃以及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

动力上,全新君越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带智能可变缸技术。传动上,匹配9AT变速箱,能够在5000转时输出177kW的最大功率,并可在1500-4000的范围内实现350N·m最大扭距。

小结:同级最强动力和隔音无疑是全新君越的最大优势,如果你在乎家人、朋友坐起来的感受,这台高档轿车你绝对无法绕过。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