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以内,这两款四驱SUV让你对“大雪”说so easy!

2019年12月17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瑞雪兆丰年,今天北京迎来了第二场大雪,相比第一场大雪下的“更猛烈”了。

也给大家留下了很多美景,喜欢摄影的小伙伴是不是乐在其中呢?

上次下雪的时候给大家介绍了几款四驱轿车,不过价格偏高,而且有些车型的保有量还很低,今天咱就推荐两款20万以内家用带四驱的SUV车型,让你不再害怕“下大雪”。

说起欧蓝德,大家都不陌生了,现阶段的性价比表现丝毫不弱于隔壁的雪佛兰 探界者,低配车型终端裸车价也都跌破15万大关了,不过今天咱不看低配,看高配。

欧蓝德在20万区间的价位,算不上热门车型,销量表现也一般般,但如果你想在这个价位想要一辆四驱能力不错,空间还大的家用SUV车型,那欧蓝德可比这价位的热门SUV车型更值得推荐。

国五排放标准的四驱致尊版欧蓝德搭载了S-AWC四驱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可是三菱品牌的看家法宝,不过这套系统注重的是公路上的行驶表现和应对雨雪天气等湿滑路面,并不适合越野。

不过可能因为顶配车型销量表现较差的原因,国六排放标准的欧蓝德并不提供顶配致尊版车型,也就是说国六版的四驱欧蓝德车型只搭载了普通的四驱系统,有些遗憾。

但国六版的四驱欧蓝德车型在性价比表现上则很亮眼,起步价仅为19.48万元,加上终端优惠的话,落地价也就20万出头,你说值不值?

不过欧蓝德的缺点也比较明显,内饰一黑到底,毫无设计感。即使是高配2.4L排量四驱车型,动力也算不上强劲,而且整套动力系统也比较陈旧。

所以呢,接下来说的这辆创界RS你也可以瞧瞧。

在车身尺寸上,创界RS可没有欧蓝德那么大,毕竟不是一个级别的。

创界RS定位紧凑级SUV,车长4411mm,轴距2640mm,算是紧凑级SUV里中规中矩的尺寸,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也都可圈可点。

从外观上就能看出,创界RS运用了许多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大胆设计,而且整车看着也很有运动范。

不过创界RS可不是“徒有其表”。创界RS作为创界车款的顶配车型,拥有1.3T加9AT的动力总成和独有的四驱系统。

虽然是三缸车型,但坐进创界RS车内,基本感觉不到发动机带来的抖动,和同级别车型的四缸机表现相当。

还有就是这套动力的调校。初段动力很充沛,有一种“小钢炮”的感觉,加上独有的四驱系统,在稍微复杂的路面也能从容应对。

那为啥不推荐同价位的逍客或者奕歌呢?逍客没有四驱车型,而奕歌的外观也没瑞创界那么新颖,所以嘛,就推荐了这辆三缸的创界RS。

创界作为一个新车型,竞争力肯定不如同价位的热门车型那么强。但出色的行驶静谧性和用料十足的内饰足以打动你,是这价位另一个不错的选项。

以上两款车型,虽然算不上同级别的热门车型,但在大雪纷飞的天气里,也不会给你放在半路上,况且价格也不贵,考虑考虑?还有就是,提醒小伙伴一下,雪天行车,注意车距,控制车速,缓踩油门缓踩刹车,行车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