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凑型SUV中的大热门 小哥带你看长安CS75

2019年12月17日 09:02:1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280T 自动智惠型 国V以饱满的线条勾勒出霸气的造型,车头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大灯看起来很犀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5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笔直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端庄大气的侧面造型十分优雅。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敦实,饱满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比较简洁,这样的宽广设计,起到了横向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精致。

坐进车里,2018款 280T 自动智惠型 国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沉稳,使用了银色饰条和银色饰板修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有一定的质感。搭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车联网、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也不错。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配有一块7英寸液晶屏,可以显示较多的行车参数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前排,2018款 280T 自动智惠型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和支撑性都还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天窗,但是也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尚可。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不大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也还可以。

2018款 280T 自动智惠型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2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490L,旅途出行有行李箱等大件东西的话,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空间。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长安CS75 2018款 280T 自动智惠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JL476ZQCF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5L。

整体看来,作为长安主打家用的紧凑型SUV,这款车在外观设计和内饰质感上有着比肩合资品牌的实力,丰富的基础配置和实用的大空间更是让它有着较强的竞争力,再加上亲民的价格,毫无疑问它要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中的热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