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7秒破百 保时捷新款Macan GTS发布

2019年12月17日 09:02:1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保时捷新款Macan于2018年正式发布,新车外观相比老款车型变得更加精致,新款Macan GTS外观和Macan S基本保持一致,同时黑色的车身饰件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场。

新款Macan GTS车侧的改变比较小,其整体造型和老款车型区别不大,此外新车配备20英寸RS Spyder Design轮圈。

细节方面,新款Macan GTS前门下方黑色车身饰件依然印有GTS LOGO。此外新车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挂,其车身高度最大可降低10mm。

新款Macan GTS车尾配备被大家所熟知的贯穿式尾灯组,相比Macan S最大的不同就是尾灯组下方GTS的LOGO,同时车尾还配备造型更加运动的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及尺寸更大的扩散器。

新车内部采用保时捷Macan目前最新的设计风格,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变化不大,新车对中控多媒体屏幕尺寸进行加大,同时空调出风口位置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所调整。

消费者在购车前可以享受保时捷个性化定制服务,比如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座椅材质、头枕字体颜色、安全带颜色、音响品牌等等。动力方面,保时捷新款GTS搭载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280kW),峰值扭矩519牛·米,匹配PDK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Macan GTS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7秒,加装Sport Chrono套件后其破百时间可提升至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