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一舞 第两万台宝马i8于莱比锡工厂下线

2019年12月17日 09:0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第两万台宝马i8已于莱比锡工厂正式下线。i8是宝马旗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于2014年正式推出,此前宝马官方已经宣布,该款车型将会在2020年4月正式停产。

今年9月,限量200台的Ultimate Sophisto车型推出,其也是宝马i8的最后一款车型。宝马官方定义i8为“全球最成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上市至今已销售6年,随着停产的时间节点日益临近,这款传奇车型也即将落幕,最后的Ultimate Sophisto版本将成为宝马i8的最后一舞。

据悉,虽然宝马i8即将停产,但其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仍将继续生产。美国汽车品牌Karma Automotive旗下的Karma Revero GT和Revero GTS两款插电混合动力跑车,将继续搭载这台来自宝马的1.5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