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缤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领克06实车!双色车身,1.5T三缸,更便宜?

2019年12月17日 09:18: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半个月前还在聊领克05的事儿,现在06已经安排上了。从工信部的申报消息来看,06将有燃油版和PHEV插电混动两种动力可选。

燃油版车型还是1.5T三缸,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插电混动版则在此基础上加入电机系统,这意味着06暂时还不提供2.0T。

06出自于吉利的BMA平台,工信部的数据显示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4340/宽1820/高1625mm,轴距2640mm。尺寸上比02还要小,因此,06将定位在小型SUV上,这样来看,价格肯定也要低一些。

前脸依然还是领克家族风格,比如分体式大灯,也许这就是属于领克的“套娃”设计。显著变化在车尾,条形码尾灯有了一些变化,不再像01和02那种曲棍球样式,末端变成了垂直的细长条。燃油版采用的是隐藏排气,PHEV版却采用了双出排气。

据申报信息显示,06会提供两种双色车身的选装方案。06会有17、18、19英寸三种不同尺寸和四种样式的轮圈。根据配置不同,还将提供雾灯、雾灯装饰罩、倒车雷达、全景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装备。

目前,在小型SUV阵列里,合资车型比如XR-V、缤智都是销量里的头牌车型,而自主品牌里,同为BMA平台的吉利缤越也能月销过万。06的加入是否会改变这一格局呢?明年06就会上市,按照这一速度,恐怕07和08也不远了。01、02、05、06目前是四款SUV,下一款还会是SU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
指导价:7.58-11.98万元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1.98
小型SUV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