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丰田汉兰达,3.5升+混动两种动力,配8座车型,网友:真香

2019年12月17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评社

车评社:今年早些时候,第四代2020款丰田汉兰达和汉兰达混动版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亮相。丰田设计的这款新汉兰达比老款高效且先进。

2020款汉兰达是基于全新TNGA-K平台打造,将提供五种装饰级别,包括L、LE、XLE、Limited和Platinum。丰田刚刚透露了其价格和配置信息,还有一个好消息是2020年汉兰达混合动力车是当今销售的最高效的8座汽车。

汉兰达标配车型包括3.5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输出295马力的功率。汉兰达混合动力车使用2.5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243 hp。基本的L饰板包括Toyota Safety Sense 2.0、18英寸合金轮毂、三区域自动空调控制、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所有电动车窗自动上/下、八英寸触摸屏显示屏,自动LED前大灯、自动远光灯和智能钥匙。

LE版的前驱车型起价为36,800美元,AWD起价为38,400美元;而混合动力版的车型起价为38,200美元,AWD起价为39,800美元;选择LE版增加了电动后行李箱盖、盲点监控器、LED雾灯以及皮革装饰的方向盘。

XLE版增加了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第二排遮阳帘、四向电动前排乘客座椅、7英寸多信息显示器、自动后视镜、座椅加热;XLE的起售价为39,600美元,AWD为41,200美元;而混合动力版本的前驱车起价为41,000美元,AWD起价为42,600美元。

豪华限量版车型的前轮驱动车型为43,650美元,全轮驱动车型为 45,600美元,混合动力前驱车型为45,050美元,混合动力AWD为47,000美元。该版本增加了120V第二排电源插座、20英寸的车轮、环境氛围灯照、驾驶员座椅记忆、电动后尾门、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木质内饰、JBL音频和导航。

而最昂贵的白金版增加了一个细分市场领先的12.3英寸触摸屏、数字显示后视镜、带孔皮革座椅、平视显示器、加热的第二排座椅、全景天窗和360度摄像头。铂金版的定价为:前轮驱动为46,850美元,全轮驱动为48,800美元,而混合动力车型的前轮驱动为48,250美元,全轮驱动为50,200美元。

燃油版车型采用3.5升V6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36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配的是8AT的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将会是采用2.5升的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去组成的这套组合,综合的功率是240马力。驾驭形式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提供NORMAL形式、ECO形式和SPORT形式。

汽油模型的燃油经济性在城市/高速公路/ 前驱车型的百公里油耗约为11 L /8.1 L /9.8L;而在四驱模式下,车型的百公里油耗约为11.8L/8.7L/10.2L。汉兰达混合动力版本或是该级别中最省油的车辆之一,其百公里油耗达到了6.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