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也要有品质 小哥带你看名爵HS

2019年12月17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30T 双离合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点阵式的格栅显得非常年轻时尚,大灯造型犀利,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74/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该车的腰线比较流畅,溜背式的设计凸显了动感,使它整体看来十分时尚。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看起来比较圆润,视觉效果不错。尾灯较为时尚新颖,当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整体运动又不失优雅。

来到车内,2018款 30T 双离合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国V的内饰以红色为主调,细节处运用银色饰条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搪塑包裹,质感尚可。搭配有10.1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有很强的运动气息,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便利。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科技感油然而生。

该车配备了9个BOSE的扬声器,档次感十足,听觉效果不错。

在座椅方面,2018款 30T 双离合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国V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皮/Alcantara混搭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效果也不错,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惬意。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能满足日常家用。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乘坐不受影响。

2018款 30T 双离合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3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287L,空间算是不错的水平,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不成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名爵HS 2018款 30T 双离合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6L。

总而言之,个性时尚的外观下透露着一丝流畅动感,再看内在,丰富的配置不仅涵盖了年轻人喜欢的元素,而且注重了实用性与品质性的需求,内饰和做工在这个价位也值得肯定,称得上年轻品质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