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复古鸭尾重生?保时捷911 Turbo S全新衍生车型或将问世

2019年12月17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在Porsche 911车系历史中从未出现过的衍生车型,很「不走运」地被海外摄影师在德国Stuttgart所捕获,根据前线人员表示,这是一辆Type 992车系的911 Turbo S车型,但却配置着固定式、与车体造型融合的鸭尾尾翼。

▲以911 Turbo衍生车型搭配固定式鸭尾尾翼的车体设计,在Porsche 911车系的历史中从未出现过,如今却有可能在Type 992世代中成真。

以911车系的历史论之,采取相同鸭尾尾翼设计的911车型,首见于1970年代初期的Carrera RS 2.7车型上,而距离现在最新的一款,则是Type 997世代后期小改的限量车型911 Sport Classic,除了固定式鸭尾尾翼外,911 Sport Classic也搭配复古造型的铝圈组、及其他设计配件,让它看起来更具复古跑车风味。

然而,Carrera RS 2.7与911 Sport Classic两款车型均搭载自然进气引擎,因此,这辆配置鸭尾尾翼的911 Turbo S,可能将会是Type 992车系全新的衍生车型。

接下来,不管是汽车媒体、或是保时捷车迷,就会开始猜这辆911叫什么名字了,也许它可能将沿用「Sport Classic」之名,不过从间谍照中这辆原型车配置Porsche RS车款专用、采用轴心螺栓锁定的铝圈组来看,或许它可能会称为911 Turbo RS?不论如何,这将会是一辆前所未有的911全新车型。

▲911车系历史上搭配鸭尾设计的911车型,除了1970年代初期的Carrera RS 2.7之外,还有Type 997后期的911 Sport Classic限量车型。

以911 Turbo车型为基础,来搭配固定式鸭尾尾翼设计,这在911车系的历史中确实从未见过,而这款搭载车系最强悍水平对卧六缸涡轮引擎、又搭配鸭尾尾翼的911车型未来若成真,那Porsche肯定会让它采用限量形式发行,而这也代表着它的身价绝对称不上便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